独家 > 正文

俩男子出狱后结伴偷盗 偷车刚伸手就被抓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肖岩冰)俩男子在狱中相识,出狱后结伴偷盗,刚出手就被民警抓获。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分局巡警巡逻时发现,在建设路唐宫西路有两名男子行迹可疑,一路拉车门并不时向车内窥探,民警觉得事情有些蹊跷便紧紧尾随。当这两名男子沿路拉至王城公园后门时,突然将一辆白色哈弗H6的车门拉开,一名男子进入车内,另外一名男子在一旁站着,民警当即将两人抓获,该两名嫌疑人当场承认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

后经讯问查证,这两名男子均为贵州人,均有盗窃前科,在绥阳监狱中相识,出狱后两人一直流浪,四处漂泊,几经辗转来到洛阳。这几天想找点钱花就想了这么个方法,两个人还做出分工,嫌疑人王某负责拉车门进去偷,另外一名嫌疑人张某负责放哨,两人通过微信联系,谁知刚伸手就被民警盯上。经过检查,张某的手机上还有一条“快走,身后有人”的语音信息刚发出,王某还未查看便已落网。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男子 出狱 偷盗 偷车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