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无证驾驶未年检车辆 拿假警官证欲混蒙过关被拘留

2018-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汽车,被交警检查时,竟然出示伪造的警官证,企图混蒙过关,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男子被拘留加罚款。

11月13日下午3点多,洛阳市南昌路交警大队稽查布控预警系统,发现一辆沿天津路由南向北行驶号牌为豫C969XX的白色雅阁轿车,涉嫌逾期未年检。

接报后,交警在天津路与联盟路交叉口将该车拦截检查。经查,发现该车驾驶员王某系无证驾驶逾期未年检机动车辆,且在被交警检查过程中,出示一张名为王某的警官证,称其为公安系统内部人员,希望从轻处理。经民警现场检查发现,该证件为伪造的人民警察证件。现场交警依法暂扣车辆,并将此案移交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处理。

经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调查,违法嫌疑人王某(男,46岁)对伪造人民警察证件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有关规定,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十日、罚款1000元,并收缴其使用的伪造人民警察证件。

文章关键词:无证驾驶 年检 假警官证 混蒙过关 拘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无证驾驶套牌大货车被交警查获

    10月14日下午,伊川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缉查布控系统报警,一辆车号牌为豫D890**号重型半挂货车有交通违法嫌疑,正由北向南沿洛栾快道通过监控卡口。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