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同华堂第十一届膏方节隆重开幕

2018-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1月17日上午,洛阳同华堂第十一届膏方节隆重开幕。

 同华堂弘扬千年中医文化,传承百种国药特长,是河南省唯一的、纯粹的中医中药店堂。同华堂秉承中华传统中医学说,继承、发展、创新中医理论并总结积累经验,从无保留、从不吝惜地把健康送给每一个接受它的人。早在十一年前,在传统中医学受到巨大挑战的时期,同华堂勇于担当,坚守大医精诚,把中医复兴当做一份责任;重视辨证论治,选用道地药材,挖掘整理和精细研制膏方,举办了河南省的第一届膏方节。十余年来,同华堂推广中医文化,弘扬民族精神,坚持不懈传承、弘扬中华传统中医健康事业,解除百姓病痛,造福于河洛大地。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国宝。膏方更是历史悠久,起于汉唐,成熟于明清,距今有2000多年的历史。膏方,属于中医里丸、散、膏、丹、酒、露、汤、锭八种剂型之一。膏方,集百草之精华,养生命之灵气;配伍精当、选药讲究。中医理论认为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冬季是一年四季中进补的最好季节,冬令进补,以膏方为最佳;具有一般保健品无法比拟的益精髓、坚筋骨、祛病补虚、轻身耐老养颜之功效。

“冬令巧进补,春来打老虎。”特别是现在的人们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生活不规律等,如果能有一个良好的冬季调理和好的生活习惯,就能摆脱亚健康状态。除了白领需要调理滋补以外,老年人、妇女、儿童也是冬令进补的适合人群。

在膏方节现场有不少人一早就前来咨询、预约治疗。俗话说“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季人体的消化功能逐渐增强,是进补的好时机。洛阳同华堂内多名资深中医专家现场坐堂把脉、开方,“一对一”量身定制膏方,个性化调理,为市民提供一个便捷、专业的健康服务平台。

文章关键词:洛阳同华堂 第十一届 膏方节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