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窃贼用钓鱼竿“钓”走受害人家中财物 作案三十余起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培清)近日,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分局侦破一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的作案工具十分新奇,两名犯罪嫌疑人竟然是通过钓鱼竿盗窃的。

10月中旬的一天,伊滨区佃庄派出所接连接到了四名群众的报警,称自己的手机在家中被盗了。民警经过现场勘查,发现这几起案件的作案手法都很相似,嫌疑人都是选取一楼的平房,门没有被敲盗的痕迹,但是窗户都被打开,或者纱窗被破坏过的痕迹。民警怀疑犯罪嫌疑人应该是借助一定的犯罪工具进行作案的。

11月份,又有几个群众报警,情况和之前报警的情况基本一致,民警在侦查中发现了一段监控视频,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电动车到现场,头戴头套,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手持一个棍状物品,作案后两名犯罪嫌疑人骑电动车逃跑。民警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作案手法,发现在偃师、邙山、安乐等地也发生过几十起类似的案件,民警立即进行串并案侦查,经过大量比对,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范某和李某,民警迅速展开抓捕,犯罪嫌疑人范某在安乐镇出租屋附近被抓获。

据嫌疑人范某交代,今年8月份以来,他伙同嫌疑人李某在市区周边地区采用钓鱼竿粘住双面胶的方式在夜间盗窃受害人家中财物,主要盗窃的是手机,两人共作案三十余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则被上网追逃,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洛阳 钓鱼竿 盗窃 手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火车站开展安全进站宣传活动

    2月20日,洛阳火车站客运车间在站前广场组织开展了安全进站宣传活动,并将今年以来查获的各类违禁物品进行了展示。

  • 洛阳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圆满举办

    2月9日至2月11日,中国•洛阳(庞村)第二届钢制家具博览会,在洛阳伊滨区庞村钢制家具产业园举办。

  • 春节洛阳旅游总收入达18.62亿元

    2019年春节假期,全市共接待市民和境内外游客292.62万人次,同比增长11.56%;旅游总收入18.62亿元,同比增长17.33%。

  • 华夏人寿洛阳中支存在编制、提供虚假报告被罚30

    2月23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保监会网站获悉,华夏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华夏人寿洛阳中支”)存在编制、提供虚假的报告、报表、文件、资料的违法行为,被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责令改正,处30万元罚款;时任华夏人寿洛阳中支战略客户部经理尤新宇对上述违法行为负直接责任,被警告,处5万元罚款。

  • 国任财险洛阳中支违规被罚6万元 责任人被罚2万

    2月24日,映象网记者从中国保监会网站获悉,在2018年12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发布(豫银保监保罚决字〔2018〕85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洛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国任财险洛阳中支”)存在委托未取得合法资格的机构从事保险销售活动的违法行为,被责令改正,处6万元罚款;国任财险洛阳中支总经理俞航对该行为负直接责任,给予警告,并处2万元罚款。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