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一逃犯到车管所办理业务 被民警识破当场抓获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6月14日,在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一名网上逃犯被工作人员识破,民警巧妙周旋,成功将这名“不速之客”抓获。

上午10时左右,一女子来到新安县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车辆入户业务,当工作人员将该女子信息输入系统后,系统显示其为网上在逃人员。工作人员不动声色,一边稳住王某,一边迅速将这一情况向领导反映。得知这一情况,车管所所长高水平立即组织民警一同将其控制。

为了不影响王某为其新车办理入户,车管所同意由王某出具委托书,委托她的哥哥作为代理人,代为办理。最终,在民警的指导下,该车辆的业务照常办理。

经核实,王某,河南新安人,2019年5月因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孟津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王某已被移交至孟津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逃犯 车管所 办理业务 民警 抓获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