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基层派出所民警的父亲节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6月16日是父亲节,新安县公安局有这么一群人却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节日。

当天凌晨零时许,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接路人报警称,有人喝醉了在路边躺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一人喝醉躺在路边,且不省人事。考虑到当事人的安全,民警搬来凳子让其坐着并递上水醒酒,一小时后当事人略微恢复意识。

经询问,其叫程某,在磁涧镇申洼村居住,后通过“一村一警”的信息支撑,联系上村干部将其带回。

16日下午17时许,磁涧派出所接路人报警称,有一老人在磁涧镇石人洼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到现场后发现老人已外出两天,但其他事情说不清楚,无法正常沟通,

经民警仔细观察,发现其手腕上有一手镯,手镯上写着其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考虑天色已晚,先将老人带至派出所,安排其吃饭并联系其家人,后其家人将其接回。

16日晚18时许,磁涧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醉酒男子在乘坐出租车从洛阳市往新安县磁涧镇返回时,醉倒在滨河路路边。民警到现场通过该男子苹果手机联系上其家人后,得知其叫王某某,在洛阳科技学院上学。

民警立即通过学校联系其辅导员,因考虑其酒后不省人事,为保证期人身安全,民警拨打120将其安全送至洛新开发区卫生所进行治疗。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民警 父亲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