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阳光少年”全国少儿舞蹈音乐美育展演洛阳区启动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6月15日,美育耀我新时代——“阳光少年”中小学舞蹈音乐美育展演,在洛阳市广播电视中心一号演播大厅拉开序幕。

活动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舞蹈音乐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行业电视委员协办,阳光少年河南洛阳组委会、河南伍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活动邀请到业界专业评审团,中国著名舞蹈家、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潘志涛;阳光少年品牌活动创始人李松遥;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多届牡丹花会开幕式总导演赵瑞等国家、省市级舞蹈专家担任嘉宾评委。现场还对每一个节目都进行了细致、认真的点评。

阳光少年河南洛阳地区组委会主任、河南伍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杨凯介绍,本次少儿舞蹈展演在专业性、权威性及平台支持等高度上的举办尚属洛阳首次。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本着对学术的尊重与对教学成果负责的态度,给洛阳市少儿舞蹈爱好者提供最高的展示和专业检验平台,推动洛阳市少儿舞蹈的健康发展。最终这些节目将经过几位专家的评审,甄选出最优质的节目,与全国其他省市的节目一起进入北京舞蹈学院进行表演。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洛阳市少年儿童美育教育发展,为洛阳少年儿童铺就良好和规范的艺术展示之路,同时发现一批优秀的少儿舞蹈编创人才,将优秀的少儿舞蹈作品推向更高的艺术殿堂,美育圆梦。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阳光少年 舞蹈音乐美育 展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云赏牡丹“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今日上线

    云赏牡丹,花开满屏。4月10日上午,“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发布暨第四届河洛文化大集启动仪式在洛阳大数据产业园举行,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在“云端”持续精彩呈现。

  • 洛阳民警网络发帖寻找失主 6个小时后钱包物归原

    4月9日下午,失主白某的妈妈手持自己家的户口本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户口室,从户籍民警董警官手中领回了儿子遗失的钱包和失物。

  • 高新区检察院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东沙坡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带领区院一行6人赴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届满总结会,并接回区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会议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永红主持,瀛洲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东沙坡村三委同志参加会议。

  • 洛阳医生王新帅线上分享获好评

    4月1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健康大河南栏目通过远程连线进行同步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主题为“疫路无阻—共话PARPi抗癌新征程”公益活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王新帅教授应邀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