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智享奇趣凯睿启航 奇瑞新能源洛阳凯睿4S店盛大开业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9月17日,奇瑞新能源洛阳凯睿店盛大开业。作为奇瑞新能源在洛阳市的首家认证经销商,洛阳凯睿店的开业庆典引起了各界广泛关注。活动当天,奇瑞新能源厂家代表、洛阳汽车行业相关负责人、众多奇瑞新能源新老用户及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大家共同见证新店启航。

奇瑞新能源洛阳凯睿店位于洛阳新区牡丹大道和杜预街交叉口向西100米的新能源汽车城内。是洛阳市首家获得奇瑞新能源品牌授权的正规经销商,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高标准新能源汽车4S店,具备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二手车置换等多种功能,完备的设施以及周到的服务一应俱全。

目前店内主要销售新能源奇瑞小蚂蚁2019款 、艾瑞泽 e 、瑞虎 e 等明星家用电动车型。2019款小蚂蚁外形运动个性,虽然体积小,但整体车身设计非常运动时尚,综合续航里程可达 301 公里,等速续航最大可以达到 410 公里,车身颜色上有灵动蓝、奇瑞白、火焰红、柠檬黄、花凌橙 5 种颜色可选,非常适合日常驾驶,是女性司机和新手司机的不二选择。尤其令人关注的是,随着奇瑞新能源瑞虎e和艾瑞泽e两款新车的联袂上市,其开创全球行业先河的“三电终身质保政策”也正式发布,政策内容包括:对于瑞虎e、艾瑞泽e及2019款小蚂蚁首任非营运车主,奇瑞新能源将给予三电系统——动力电池(电芯)、驱动电机(含电机控制器)、(整车控制器)终身质保,这份以“永远”为期限的保证,无疑从根本上打消了用户的使用焦虑,而奇瑞新能源敢于率先提出“三电终身质保”的承诺,也如同一颗重磅炸弹瞬间引爆了所有人的神经。

随着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车在市场越来越活跃,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 洛阳凯睿店将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完 善的产品售后服务,发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履行“主动、专业、诚信、满 意”的服务承诺,倾听客户的诉求,捍卫用户的价值,保障用户在新时代享受到新能源带来的环保、健康、低碳生活,让用户不断获得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大收益,让 越来越多消费者关注新能源汽车,拥有新能源汽车。(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奇瑞新能源 洛阳凯睿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