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岳滩镇党委开展救助孤儿爱心捐款活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郭太喻)12月8日,偃师市岳滩镇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救助孤儿爱心捐款活动,为岳滩镇喂南村交通事故幸存者张怡潇和其妹妹张子怡兄妹二人献出一片爱心。

在捐款现场,岳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席殿卿带领班子成员捐款,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目前,共收到救助捐款一万一千余元。

据了解,2019年9月16日早晨5点,偃师市岳滩镇喂南村应征入伍的新兵张怡潇,乘坐着其父亲张宏民驾驶的面包车,车上还同时乘坐着送行的母亲魏红晓、妹妹张子怡,一起前往偃师市武装部应征入伍报道。当车辆行驶至杜甫大道与工业大道交叉口(堤头村路段)时不慎与一辆后八轮载重车相撞,造成张怡潇的父亲张宏民、母亲魏红晓当场死亡,张怡潇和妹妹张子怡两人身负重伤,后来被120救护车送到偃师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张怡潇的爷爷张聚水,奶奶白竹兰都是将近八旬的老人,奶奶白竹兰常年患有瘫痪,生活不能自理,现在父母双亡,他才19岁,妹妹张子怡今年10岁,兄妹住院治疗和上学等都成了较大的问题。此事被岳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席殿卿知道后,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免费为其家庭联系律师,分析研判案例,认真做好安抚工作,帮助其家庭人员处理各方面事务。

通过开展此次献爱心救助活动,增强了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