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农商业银行获银行业“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2019-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许远征)近日,全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揭晓,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四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据悉,2019年7月29日,洛阳农商银行破茧成蝶,完成华丽转身,成为全省首家地市级农商银行。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始终把“创建星级网点,打造标杆银行”作为网点建设的重要环节,通过完善的服务设施,多功能的体验区、严格的服务流程,打造五星级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体验式网点、加强团队建设,营造浓厚创建氛围,来提升优质服务、创建星级网点。

“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体验式网点”,洛阳农商银行营业部以创建“星级网点”为契机,不断升级改造网点智能化设备,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以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加强社会责任担当,以真诚之心服务好“三农”、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孟津:田园诗般的“美丽经济”

    三月春光无限好!走进孟津,一路繁花一路景。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孟津县送庄镇,牛家古寨错落有致、古色古香。紧挨着的朱寨村,清秀挺拔的竹子排排植于农家院外——门对千棵竹,家藏万卷书。这里村庄整洁、乡风文明,村民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院落里外的“精气神”上。

  • 危急!洛阳3名幼童被困33层高楼外 伊川电力员工

    “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当时真是太危险了。”国网伊川县供电公司员工杨新馨提起自己救下孩子的一幕,现在仍然不能平静。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 偃师法院为保全组干警集中“充电”

    为强化对保全案件的业务办理,有效推进涉案财产的保全,确保案件执行的质量和效率,3月23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保全组组织开展了财产保全工作业务培训会议,执行保全组所有干警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