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农商银行杯” 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2020-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幸福)1月1日,“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跑步爱好者以及近万名游客,赛事中无处不在的“农商银行红”,展现了洛阳农商银行系统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惠民风采。

上午9点,“洛阳农商银行杯”2020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在栾川开幕,河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雷志章,河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姚海涛,洛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向阳,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任保军,洛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小峰,栾川县委书记董炳麓,栾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明朗等出席本次赛事。大赛还特别邀请中国女排冠军张萍作为特邀鸣枪手,与十名栾川县各行各业优秀代表参加鸣枪仪式,将无所畏惧、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传递到赛事当中,共同点燃冬日激情。

本次大赛以“滑雪寻俗泡温泉,跑马栾川迎新年”为主题,涵盖男女半程马拉松个人赛/团体赛、健康跑、奇装异服跑三个竞赛项目,赛道途径两个国家5A级景区——峰林仙境老君山和地质奇观鸡冠洞,贯彻“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旨在塑造“旅游+体育”的节会品牌,彰显服务水平,打造奇境栾川城市新名片。

随着发令枪响,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参赛者在5A景区老君山活力开跑。在赛手中,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是来自洛阳农商银行系统的59名干部员工,他们身着印有“洛阳农商银行”字样的背包旗,踏上赛道,迎风奔跑,克服困难、勇于坚持,完成对自己的挑战,充分体现了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农商银行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岩以1小时7分37秒获得半程男子组冠军,朱冰莹以1小时20分47秒获得半程女子组冠军。同时,王壮获得半程洛阳籍男子组冠军,王风英获得半程洛阳籍女子组冠军,雷杰获得半程栾川籍男子组冠军,马红丽获得半程栾川籍女子组冠军,嵩县马拉松协会一队获得半程马拉松团体第一名。出席仪式的领导孙小峰、董炳麓、赵红艺等,及中国女排选手张萍为获奖选手颁发独具栾川特色的奖品。

据悉,自2019年首届奇境栾川迎新马拉松赛举办以来,洛阳农商银行系统高度重视,鼎力支持,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形象宣传、公益宣传,借大赛平台做好普惠金融宣传推广。同时,积极组织辖内干部员工报名参赛,出动志愿者服务队配合组委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给全国各地选手带来不一样的参赛体验。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伊川产“无水炮泥”引领行业先锋

    广泛用于钢铁冶炼封堵铁水出口的“无水炮泥”,是河南省洛阳市一家耐火材料企业的主打产品。记者4月14日在伊川县彭婆镇的洛阳盛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看到,企业正加足马力赶制订单,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 发力集中攻坚涉腾房案 偃师法院执行在“疫”线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彰显执行权威,依法保障胜诉当事人合法权利,4月9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开展集中督促自动腾房专项活动。30名干警分成三组同时行动,特邀请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监督、见证执行。

  • 孟津县白马纺织集团生产线上跑出“加速度”

    4月12日,在孟津县华阳产业聚集区,洛阳白马集团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车间内,纺织机械飞速运转,银色天丝飞舞成锭,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一排排飞速运转的机器,智能化生产线“跑出加速度”,不再让纺织女工又忙又累,很多工序无需人工操作。

  • 孟津县:发展沟域经济 昔日穷山沟变成今朝“聚

    4月12日,记者走进孟津县送庄镇图河沟域经济带核心区域的送庄社区段,成片的日光温棚内生机盎然,阳光照射在成垄的瓜秧上,一个个喜人的小西瓜吊挂在枝蔓上,不日即可成熟上市。

  • 老人儿女成群却无人赡养 偃师法官真情调解力挽

    4月8日,执行干警经过一下午的执行调解,找出“症结”,对症下药,成功执结一起赡养纠纷案,不仅快速的从根本上解决了八旬老人的晚年生活问题,更弥合了一家人的亲情,为维护社会和谐与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