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 正文

鸡年首份年报出炉 60余只预增股2月发年报

2017-02-04  来源:广州日报

    *ST工新2月3日晚间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96.61%;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658.02万元,去年同期为-1836.27万元。  

    据了解,在春节假期结束后的2月份,两市共有123份年报将要披露,披露时间集中在2月25日和28日,其中有103家公司已经发布业绩预告。就业绩预计下限来看,上述103只个股中有64只个股预计盈利增长。

    公告显示,除了*ST工新以外,联美控股、精华制药和同花顺等3家公司均计划在2月10日之前完成年报信息披露,且均预计将出现增长。

文章关键词:鸡年 年报 预增股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一些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可刷手指刷脸 银行试水业务办理新方式 刷手指刷脸

精品原创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春雷行动 洛阳两级法院共执结案件1048起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