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2017-06-29  来源:洛阳网-洛阳晚报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

  此外,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关键词:军队院校面试、体检

  ●查分数线今日,报考军队院校志愿的考生可登录省招办网站(www.heao.gov.cn)查询参加面试体检的最低分数控制线。第一志愿达到所报考院校最低分数控制线的考生可参加面试、体检。

  ●面试体检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须于7月1日6时,空腹到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郑东新校区(郑开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向北700米路东),参加面试、体检。前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政治考核表、面试表及个人1英寸照片。

  体检标准按照《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标准》(可登录省招办网站查看)执行,体检结论分为合格、不合格两种。

  面试主要考查考生的报考动机、形象气质、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等方面的基本素质,通常采取目测、口令调整和语言交流等方式进行,面试结论分合格、不合格两种。

  ●体能测试7月4日,洛阳考生可到洛阳市民兵训练基地(关林路与龙和西街交叉口)参加体能测试。前去参加体能测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能测试成绩登记表(可登录省招办网站下载、打印)。

  体能测试项目:男子50米跑、1000米跑、俯卧撑和立定跳远;女子50米跑、800米跑、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

  因身体或其他原因不能按时参加体能测试的我市考生,应于7月2日前向所在辖区县级人民武装部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所在中学和县级以上医院证明),7月5日8时至9时,参加军分区统一组织的体能测试补考。体能测试成绩仅作参考,不作为录取依据;无故不参加体能测试者,取消录取资格。

  ●录取省招办从政治考核、面试和体检合格考生中,分男、女按院校招生计划数的110%投档(投档数量按四舍五入取整)。招生院校根据政治考核、面试、体检情况及专业要求,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总分相同的依次比较单科成绩,其中文科专业比较顺序为语文、数学、外语,理科专业比较顺序为数学、语文、外语。除同分考生外,不得超比例投档。

  关键词:签字确认

  每年都有考生忘记签字确认,但这一步至关重要。“如果不签字相当于你没填志愿,你网上填报的志愿将不作为录取依据进行投档。”高冰南提醒,签字确认必须由考生本人完成,他人不得代劳。

  我省各批次签字确认时间如下:

  ● 6月30日至7月2日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体育本科、体育专科

  ● 7月9日至7月10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二批

  ● 7月15日至7月16日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

  (注:专升本、对口本科、对口专科不需要签字确认)

  高冰南表示,与昨日网上广为流传的签字确认要去各级招办不同的是,考生应到高考报名点签字确认,我市情况如下:

  ●应届生到学籍所在学校(即自己参加高考报名的学校)签字确认。

  ●往届生及其他社会考生,到户籍所在的县(市)区招办或市区各服务中心签字确认。市区考试服务中心情况如下:涧西区,洛阳理工学院附中,电话64880218;西工区,市三中,电话63261563;老城区、瀍河区,市一中,电话63711776;洛龙区,市八中,电话60696957。

  各县(市)区考生体能测试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8:00至10:00 涧西区、洛龙区、西工区、老城区、瀍河区

  10:00至12:00 嵩县、栾川县、高新区、伊滨区、龙门园区

  14:30至16:30 吉利区、偃师市、孟津县、伊川县

  16:30至18:00 新安县、宜阳县、汝阳县、洛宁县(洛阳晚报见习记者 刘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面试 分数线 体能测试 体检标准 分考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军校面试、体检分数线今日公布

    今日,军队院校面试、体检分数线公布。《洛阳晚报》高招帮帮团成员、市招办普招科科长高冰南提醒我市达到分数线的考生,准时参加7月1日在郑州举行的面试、体检。我省高招第一次志愿填报已于昨日结束,高冰南提醒相关考生,切勿忘记签字确认,时间是6月30日至7月2日。

  • 省招办下发有关通知 军队院校面向我省招收778人

    省招办6月20日下发有关通知,2017年军队院校在我省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778名,其中男生745名、女生33名。通过政审且第一志愿达到军队院校面试体检控制分数线的考生,需要参加军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

  • 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批次招生有新规 不再单独组织面试体检等

    市招办6月16日发布消息,报考今年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部分司法类院校提前录取专业的考生,不再参加由招生院校组织的面试、体检及体能测试,录取时统一使用我省普通高考考生体检电子信息档案进行筛选。按照要求,司法类院校报考条件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未婚,参加我省今年全国统一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

  • 葛巧红巡视“鹰城英才计划”面试考点 强调严肃考风考纪

    5月14日,“鹰城英才计划”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面试在市一中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葛巧红到考点巡视。

  • 天价公务员面试培训:1小时2580元 比读高三苦

    5天5晚15800元,10天9晚19800元,16天15晚39800元……这是要去迪拜度假?还是要坐轮渡游欧洲?都不是!这些都是南京一些公考培训机构面试培训班的价格。

  • 商丘市第五中学开展第二期学员面试工作

    为了充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辐射、带动、引领作用,有效整合优质资源,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尽快让青年教师、骨干教师成长,在市、区两级教研室的支持下,9月27日上午,商丘市第五中学聂智名师工作室举行了第二期学员面试。

  • 网传马云买下中国肯德基的真相:当年面试曾被拒

    昨日晚间消息,挂牌已久的肯德基中国业务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买家。百胜餐饮集团官方宣布,与春华资本集团、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达成协议,二者共同向百胜中国投资4

  • 想加入谷歌当工程师?看面试官说如何面试

    编译/维金 与以往相比,对工程师的招聘正发生改变。在谷歌,我们有意扩大了校招的学校范围,从几年前的75家高校增加至目前的305家。与此同时,我们不仅关注计算机专业的学生,

  • 研究称女性穿低胸装投简历 岗位面试机会增19倍

    结果发现,“低胸组”获得面试的机会比“保守组”还要多19倍。其中,应征销售相关类别的职缺时,“低胸组”比保守组多了62次面试机会;而会计行业中,低胸组则多得68次面试机会

  • 微软面试求直角三角形面积,你会解吗?

    求直角三角形面积?这种连小学生都会的题目竟然出现在微软面试题中,而且面试者还被这个题目虐哭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这却是事实。 日前一名印度大学生杀入微软招聘面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