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重走丝路形象大使选拔赛落幕

2017-08-21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19日晚,重走丝路形象大使暨第四届“莲花仙子”选拔赛决赛在洛阳灵山莲花水城落幕。

  经过泳装、时装、才艺、晚礼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杨梦薇夺得冠军,成为灵山“莲花仙子”形象代言人和“牡丹使者”重走丝路大型文化采风活动(简称重走丝路)第三季形象大使,赵雪瑾、高胜寒、申雅雯分获最佳上镜奖、最佳形象奖、最佳人气奖。

  2013年、2014年,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组织发起的重走丝路第一季、第二季,一路穿越国内四省和中亚、西亚四国,追寻丝路脚步,吸引了新华社、《亚洲日报》等国内外媒体的关注。

  重走丝路第三季开始以来,持续火热,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其中就包括洛阳灵山莲花水城。重走丝路第三季形象大使选拔赛就是通过展现女性的美与内涵,展现丝路神秘、古典、包容的气质。本次大赛所进行的“莲花仙子”选拔也是洛阳灵山莲花水城的传统项目,“莲花仙子”的选拔以传说中莲花仙子的凄美爱情故事为渊源,以公园千亩莲花为背景,通过佳丽们美貌与才艺的展示,发掘灵山莲花公园的历史文化底蕴。正是二者理念上的契合,促成了本次选拔赛的强强联合。

  本季重走丝路将延续前两季的脚步,采风团将造访欧洲、非洲四国,并与当地文化组织、博物馆等进行交流,展现古都洛阳的文化,促进洛阳和丝路沿线各国、各地区人民的友好往来。(洛阳日报记者 姜明明 通讯员 陈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丝路 莲花仙子 选拔赛 灵山 形象大使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展示丝路辉煌文明

    作为今年中国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的重要内容,洛阳博物馆举办的“丝绸之路与中原”文物展迎来了不少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在刚刚过去的双休日里,记者在洛阳博物馆里看到,来这里参观的市民和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对展出的文物赞不绝口。

  • 丝路瓷语——景德镇陶瓷艺术展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26日,对推动信阳景德镇两地文化艺术交流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 淅川出土铜神兽亮相中拉“丝路瑰宝”展

    近日,为庆祝我国与拉脱维亚共和国建交25周年,中拉两国共同举办的“丝路瑰宝”大型文物展,在拉脱维亚国家艺术博物馆之里加美术馆开幕。

  • 七彩虹携手御龙重走丝路清华大学公开课

    羌笛一曲丝绸路,胡马千年五彩弦。古道西风今又现,葡萄美酒话缠绵。七彩虹携手腾讯《御龙在天》大型公益项目重走丝绸之路4月25号晚在清华大学蒙民音乐厅举行。 《御龙在天》

  • 腾讯刘胜义:“互联网+”开拓海丝路 共享思想共

    11月7日,第五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在马来西亚雪兰莪州举行,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总会长拿督黄汉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马来西亚雪兰莪州务大臣阿兹敏阿里等中马两国政府

  • "佳能影像发现丝路之美"影像展甘肃举办

    2015年11月7日,由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主办的大型公益项目“佳能影像发现丝路之美”甘肃站影像展开幕式在甘肃省博物馆举行。佳能(中国)现场为“佳能影像发

  • 汪文斌:网络丝路造国际网络媒体新品牌

    2015年7月17日,由中国日报网、广东省湛江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五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在湛江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一带一路,网络先行, 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兼总编辑汪文斌

  • “中国梦·丝路梦”互联互通丝路行车队在洛阳启程

    6月16日上午,由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和洛阳市政府共同举办的“中国梦·丝路梦”互联互通丝路行车队在古丝绸之路东端起点——洛阳定鼎门遗址启程。新华社副社长、党组成员于绍良,河南省委副书记邓凯,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河南省副省长张广智,河南省委副秘书长苏长青等领导出席启程仪式

  • 来洛阳丝路非遗嘉年华体验穿越之旅吧

    四月是牡丹盛开的季节,来洛旅游的游客们除了去看雍容华贵的牡丹和雄伟壮丽的龙门石窟,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游玩去处,便是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洛阳丝路非遗嘉年华。

  • 来洛阳丝路非遗嘉年华体验穿越之旅吧

    四月是牡丹盛开的季节,来洛旅游的游客们除了去看雍容华贵的牡丹和雄伟壮丽的龙门石窟,现在又有了一个新的游玩去处,便是第33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主体活动之一—“洛阳丝路非遗嘉年华。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