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涧西区南村社区“四点半”学校学生:画脸谱 品国粹

2017-09-13  来源:洛阳日报

jcLgNZa2.jpg

  近日,涧西区南村社区“四点半”学校,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画脸谱,品读博大精深的国粹文化。

  近年,我市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尤其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为重点,着力推进“四点半学校”、少年儿童图书馆等课外阵地建设,开展各类读书活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教育获得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涧西区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学校学生 脸谱 国粹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本月底将完成66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路平了、灯亮了、健身器材装上了……近日,在涧西区,连通向阳路与青岛路的向阳支路经整治提升后焕然一新,过往居民连连称赞。今年,我市实施84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程,对路面、管道、绿化、路灯、街景、环境等进行统一整治提升,本月底将完成66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 灵宝市涧西区开展便民集中服务活动

    灵宝市涧西区民政所联合该市民政局优抚科、黄河路派出所、社区居委会、福寿堂中医院及机关相关业务部门等开展便民集中服务活动。

  • 洛阳市热力公司:反季节作业 挥汗保供暖

    为了保证新增集中供热任务完成、冬季供热管网能正常运行,热力公司的工人们反季节作业,在最热的季节里挥汗如雨。

  • “涧西一小区楼下饭店油烟影响居民生活”续:直达楼顶的排烟管道已经安装到位

    “我家下面的饭店终于安上了直达楼顶的排烟管道,以后不用忍受呛人的油烟味儿了。(>>>新闻回顾)  王先生说,饭店在23日早上安装了直达楼顶的排烟管道,看到安装的情景,他和小区其他业主心里别提多高兴了,为此事奔走一个多月,终于有了结果。

  • 涧西区一条街道只见围挡不见施工 影响市民通行

    围挡上的公示牌显示,因延太街年久失修,路面破损,因此需要维修、改造,施工方为洛阳市道凯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记者查看电脑系统截图发现,整个8月,该公园北堤(洛阳桥至西苑桥段)路灯熄灯时间为23时,南堤和北堤其他段路灯熄灯时间为22时。

  • 洛阳地铁1号线施工时道路咋保通?请您提意见

    为配合地铁1号线工程的顺利实施,按照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安排,前期管网迁移及保通道路建设将按步骤进行。本着尽量减小对市民生活影响的原则,市交警部门制定了地铁1号线工程施工期间道路保通方案,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宝贵意见和建议。

  • 洛阳首个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落户涧西

    22日,总投资104亿元的34个大项目落户涧西区,助力该区打造最具创新活力、最具创业激情的首创之区。其中,在现代物流业方面,涧西区、中国一拖集团和中铁快运公司将联手打造一拖陆港多式联运物流中心。

  • 涧西区平安志愿者服务年活动启动

    4月8日上午,由涧西区综治委、政法委主办的“平安涧西.志愿有我”——千名志愿者签名暨平安志愿者服务年活动启动仪式,在牡丹广场举行。自即日起,涧西区千名平安志愿者将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流动在该区大街小巷,参与维护社会治安等平安建设、文明创建活动中去。

  • 涧西区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餐饮环境专项整治

    近期,该区组织工商、质检、商务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餐饮店环境及餐饮企业落实文明餐桌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提升活动。

  • 涧西区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餐饮环境专项整治

    近期,该区组织工商、质检、商务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辖区餐饮店环境及餐饮企业落实文明餐桌情况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提升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