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王城大道试点安装机非隔离桩 如何改进请您建议

2017-09-15  来源:洛阳网

UjI9YsOk.jpg

MHivQUHD.jpg

  近日,有网友反映健康西路至唐宫西路段王城大道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安装了一组机非隔离桩,虽然疏导了交通,但也给非机动车行驶造成了不便。

  昨日18时许,记者在该路口看到,路口西侧由北向南方向的非机动车道上安装了一组红白相间的隔离桩,这组隔离桩共有5根,高约1米,桩柱间隔1.3米左右,一直延伸至人行辅道。正值下班高峰期,不少电动车正通过隔离桩行驶,机动车看到不远处的标识后会自觉绕道而行。

  “白天还好些,但晚上光线暗,开得快很容易撞上。”正驾驶老年四轮电动车通过此路口的市民张先生表示,隔离桩虽然挡住了机动车,但是桩柱间隔太窄,影响了高峰时期非机动车通行,容易造成拥堵,夜间经过此路口也会带来安全隐患。

  据负责该路段的金谷交通巡逻大队王城纱厂岗的交警介绍,安装隔离桩之前,该路段机动车违章停车、违规借道通行现象较多,导致此地交通拥堵现象严重,频发擦碰事故,屡遭市民投诉。为改变这种现状,金谷交巡大队决定尝试安装隔离桩,阻止机动车占道行驶或停靠。

  该交警表示,目前他们已经对隔离桩提升了高度,加亮了颜色,并在路段前方设置了警示牌,提醒非机动车辆注意控制车速、减速慢行。同时表示,隔离桩的设置仍处于试验阶段,将根据市民反馈不断改进,同时也希望广大网友对交通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见习记者 谢娜娜 实习生 聂玉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隔离桩 王城 桩柱 安装 行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放行西半幅封闭

    注意啦,明日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桥面将放行,届时目前使用的西半幅桥面将开始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行人改走东半幅桥面。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看到,围挡区的东半幅桥面已经焕然一新,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冲洗。

  • 洛阳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具备通车条件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已具备通车条件,即将施划地面标线,随后转入道路标识标牌等附属设施施工。目前,南环路道路主体施工已基本完成,南环路与孙辛路、瀛洲路、王城大道和龙门大道立交也已完工,南环路与永泰街、厚载门街立交正在进行管线施工。

  • 王城公园猴子玩“越狱”乐坏游客

    昨日,市民马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带孩子到王城公园动物园玩,看到一只猴子从玻璃房里“越狱”,身手敏捷地爬上爬下,可把游客们乐坏了。动物园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确认“越狱”的猴子是松鼠猴,之前被关在灵长馆(俗称玻璃房)内。

  • 王城公园动物园新添10只小熊猫

    昨日,10只来自四川成都的小熊猫正式入住王城公园动物园,并与游客见面。昨日,在小熊猫笼舍内,10只新来的小熊猫时而攀爬、时而跳跃,还不时主动跳上窗台,与游客近距离接触。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进入地面标线施工阶段

    昨日,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施工现场,王城大道以西段主路地面标线施工加紧进行,部分路段正进行护坡扫尾施工。该工程王城大道以西段全线沥青摊铺工作目前已完成,转入标牌、标线等施工阶段,预计9月底前该路段建成投用。

  • 孩子看熊时踩防护网 网友直呼“危险”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王城公园了解到,园方已在熊池墙壁内外侧增加提示标语,并安排巡逻人员进行安全引导。刘兆阳表示,除了熊,犀牛、河马、大象等也是领地意识很强的动物,尤其是河马,挑逗或惊吓它们的游客很多,小心它们发怒。

  • 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9月底前将全线贯通

    孙辛路与南环路立交已全面竣工,具备了通车条件 记者 杜卿 张斌 摄  “现在,就好比南环路建设的‘高考冲刺’阶段,9月底前,南环路王城大道以西段将全线贯通。在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记者看到,地面标线施工已基本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对部分路段的护坡进行施工。

  • 注意!明日9时至25日9时洛龙区部分区域停水

    今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古城路快速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明日9时至25日9时,该公司计划对英才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届时,洛龙区滨河南路以东以南、古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西区域内的小区及单位用水将受到影响,市民需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注意!明日9时至25日9时洛龙区部分区域停水

    今日,记者从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配合古城路快速路改扩建工程建设,明日9时至25日9时,该公司计划对英才路供水管道进行改造。届时,洛龙区滨河南路以东以南、古城路以北、王城大道以西区域内的小区及单位用水将受到影响,市民需提前做好储水准备。

  • 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将有公交专用道

    公交都市的总体定位是公共交通在城市交通系统中的主体地位基本确立、对城市发展的引领作用显著增强、较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出行需求、城市交通拥堵状况得到缓解。

  • 洛阳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将有公交专用道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十三五”时期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洛阳名列其中。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目前我市多项与创建公交都市有关的工作正加紧推进。根据创建要求,不久的将来,市民乘公交车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 王城大道开元大道将有公交专用道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布了“十三五”时期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洛阳名列其中。未来几年,我市将重点推进洛阳智能公交系统建设,从全市公交运营、监管、出行服务三个层面,建设公交智能调度平台,并推进智能公交站亭提升改造工程。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昨日,记者从王城公园获悉,目前,廊桥总工程建设已完成近30%,预计整体工期300天。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明年,一座崭新的汉风廊桥将亮相王城公园西侧区域。预计明年,该廊桥将亮相涧河王城湖湖面之上,一端连接公园西南侧周文化区,另一端连接动物园甘棠洲西北侧区域。廊桥、玉带桥与现有公园园路将形成环状回路,为游客游园、赏景提供便利。

  • 洛阳王城公园明年将添一座汉风廊桥

    明年,一座崭新的汉风廊桥将亮相王城公园西侧区域。廊桥建成后,将发挥与现有玉带桥相同的作用——连接公园南、北两个区域,满足游客游园通行需求。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