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新安县:矿区变田园 结出致富果

2017-09-15  来源:洛阳日报

LKokpxZV.jpg

  昨日,在新安县石井镇庄头村,昔日矿区变成了风光优美的葡萄采摘园。

  近年,新安县实施矿区复耕,对矿坑进行平整治理。该村依靠政策扶持和地理环境,开辟出200余亩耕地,引进种植优良品种葡萄,未来计划引进更多品种水果,发展观光采摘游,带动当地群众脱贫致富。(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通讯员 张艳 左小雷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矿区 新安县 致富 田园 采摘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各涉煤企业9月底前必须彻底完成整治任务

    9月4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督查办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并根据各企业整治进度进行排名。9月3日,我市再次召开会议,对市区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进行再部署,与会涉煤企业当场签订承诺书,承诺如期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

  • 平顶山市工业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召开

    9月3日上午,全市工业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8月16日北部矿区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会以来相关企业的整改落实情况,动员全市工业企业集体行动、集中发力、积极参与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并对工业企业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

  • 平顶山市启动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

    8月17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北部矿区环境面貌的根本改善,市攻坚办出台《北部矿区涉煤企业环境综合整治方案》,要求相关企业在9月底前完成整治任务,逾期未完成的停产整治。

  • 栾川发现大型萤石矿 矿床潜在价值为50亿元

    该项目是洛阳丰瑞氟业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完成栾川萤石矿资源整合后设立的地质勘查项目,分为八个矿区。省地矿局第二环境调查院主要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提交的萤石矿资源储量主要位于原矿产地的边部及深部。

  • 鹤壁全市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今年汛前排查情况,全市共发现37处地质灾害隐患点,主要类型有崩塌、滑坡、泥石流、地面塌陷。我市地质灾害隐患点中岩(土)体崩塌有12处,主要分布于浚县石灰岩矿区及淇县西部山区。

  • 新密矿区办事处慰问现役军人家属

    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进一步做好社区双拥工作,勉励军人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冯淀浦、武装部部长卢群卫带领党政办、武装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矿区办的7名现役军人家庭。

  • 新密矿区办红色七月为居民送上红色电影

    入夏以来,新密市矿区办事处频频为辖区居民奉上各种好戏,这不,家住新密市矿区办事处茅岗社区的老党员王庭照吃完饭一放下饭碗,就急匆匆赶往社区文化中心,因为他知道有一场电影即将在那里上演。

  • 卫东区综合整治北部矿区环境

    “我区将严格按照北部矿区环境综合治理的要求,把涉煤货场专项治理、‘三堆’整治取缔工作作为当前中心工作来抓,加大推进力度,争取早日完成整治任务,同时对完成治理的企业加强监管,严防反弹。

  • 防治大气污染 新密矿区办有“绝招”

    针对辖区实际和夏季大气污染防治的特点,日前,新密市矿区办事处推出三大“绝招”,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新密矿区办严整“小散乱污”

    近日,为切实做好“小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推进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新密市矿区办事处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严整“小散乱污”。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