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西环路周山隧道25日启用测速设备 交警部门将严查超速

2017-09-19  来源:洛阳晚报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25日,西环路周山隧道将正式启用测速设备。

  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西环路是连接我市南北的一条交通主干道,也是我市允许大货车绕行的路段之一,交通流量日益增大,目前已达到日平均31000辆,其中小型汽车占75%,大型汽车占24%,其他车辆占1%。

  自2016年11月通车以来,西环路周山隧道交通事故时有发生,本报曾多次报道。今年8月的一天,周山隧道西半幅由北向南方向在10分钟内连续发生7起车辆追尾事故,涉及18辆车,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该负责人说,经分析研判,他们发现,该隧道发生的大部分交通事故系车辆超速行驶所致。为强化该路段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经实地勘察、研判,根据相关规定,交警部门决定25日在该隧道启用测速设备。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查周山隧道及附近道路上出现的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依法从严处理。同时,欢迎市民积极举报相关交通违法行为线索,凡发现有车辆存在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可积极拨打110或通过网络举报,警方会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核实无误的举报线索,还会给予举报人一定奖励。(洛阳晚报记者 刘嘉仪 通讯员 田贝贝)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周山 西环路 交警部门 测速 超速行驶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集中打捞洛河水草 改善河面环境

    昨日,在洛河周山水面,水面垃圾水草打捞船正在打捞浮萍。近日,从洛河上游漂下来的大量浮萍汇聚在洛河周山水面。为了防止浮萍对下游造成污染,市河渠管理处采取上下游结合打捞的方式,在“主战场”洛河周山水面不间断打捞的同时,还组织船只和人员在下游上阳宫水面进行打捞,改善河道水面环境。

  •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记者昨日从高新区建设部门获悉,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即将全面开工。建成后,西环路上的车辆可以更快捷地进入九都路、郑卢高速。该区域道路通行能力也将进一步增强。

  •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将开建

    九都西路与西环路互通立交工程,西起郑卢高速九都西路连接线的周山收费站进口东侧,东至九都西路与孙辛路交叉口西,东西长约1.4公里,南起西环路周山隧道口北,北至张落坪大桥,南北长约1.6公里。

  • 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加紧进行

    清明假期,新华区平安大道西环路区域征迁工作指挥部和焦店镇、西市场街道、西高皇街道三个分指挥部放弃休假,坚守在征迁一线,土地征迁组和分指挥部并肩作战,综合组深入各分指挥部掌握进度,传递节点信息。

  • 礼让斑马线:洛阳交警部门实施多项举措 斑马线前多了“车让人”标语

    这两天,您是否发现市区一些道路的斑马线前,新增了“车让人”的醒目标语。不久,斑马线附近还将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也将发布。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除在斑马线前涂刷“车让人”标语外,不久,在斑马线附近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发布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等一系列举措将会实施。

  • 处理交通违法连遇蹊跷事交警两天查获两辆盗抢车

    一辆车随便停挡住了别人家门口,一辆车交通违法却无法录入信息……近日,温县交警部门在处理两辆轿车的交通违法时遇到了蹊跷事,交警细心摸排,两天查获了两辆盗抢车。   8月30日9时20分许,家住温县的一名居民向交警部门反映:一辆白色轿车在路上违法停车,竟然挡在了居民的家门口,希望交警部门马上处理。

  • 肇事逃逸惹众怒 网友接力“抓”司机

    昨日下午,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条让人气愤的信息:一名司机撞坏护栏致人受伤后驾车逃逸。 昨日20时许,记者从市交警部门获悉,酒精检测结果显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标准值,属于醉酒驾驶。

  • 焦作市51辆出租车因不礼让斑马线和行人等被曝光

    51辆出租车因为存在“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被市公安交警部门在8月24日集中曝光。市公安交警支队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一个多月以来,焦作市交警部门仅处罚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为达5700余起,处罚行人、非机动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万余起。

  • 郑州交警建共享单车“黑名单” 三项处罚治"任性"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还未彻底解决,骑行者交通违法行为处罚难问题又浮出水面。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共享单车作为新生事物在推行过程当中出现问题,亟须政府、企业、行业和用户共同努力解决。

  • 洛阳市交警部门公布我市43辆“营转非”客车车牌号

    昨日,市交警部门公布了43个“营转非”客车车牌号,您在租车、包车时可要注意了,这些车已不具备道路客运经营资质,如果从事道路客运经营,属非法营运。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租车、包客车时,务必认真检查车辆安全技术条件和营运资质,坚决不能图便宜、图方便去使用“营转非”客车。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