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今后在洛阳想打出租车,可以试试一键叫车

2017-09-20  来源:洛阳晚报

pxh5Pwtd.jpg

  “闪个车”页面截图

  昨日,记者从市运管局获悉,升级后的95128官方出租车约车平台已在我市上线,其增加的“闪个车”功能可帮助乘客一键叫车。

  目前,95128可提供3种约车渠道:95128微信公众号、“九九95128”APP、95128电话。前两种渠道均支持“闪个车”功能。

  以第一个渠道为例,市民关注95128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一键叫车”,即可进入“闪个车”页面。点击“立即闪个车”,平台会根据您的定位信息发出叫车信息,等待司机应答。市民在操作时,不需要输入起点、终点,系统会自动选择附近的车辆为您提供服务。

  使用第二个渠道时,您只需要打开APP,就能在页面下方正中间看到醒目的“闪个车”,手指轻轻一点,叫车信息就发出去了。

  昨日中午,记者在洛阳日报报业大厦,通过“闪个车”功能,叫车后约1分钟就收到了出租车司机的信息。

  95128是全国统一的出租车叫车电话,对于不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来说,可以拨打该电话叫车,客服人员提供24小时在线服务。

  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5128官方出租车约车平台上的每辆出租车、每名司机都经过官方认证、审核,接受运管部门全方位监督,市民可放心叫车。

  该负责人透露,不久的将来,我市可能在路上放置与该平台联网的智慧站牌,市民可以通过这种站牌叫车。(洛阳晚报记者 智慧 通讯员 胡新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晚报 一键 闪个车 洛阳日报 页面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失业保险金标准上调 每月可领1376元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了解到,根据我省实行的新最低工资标准,我市上调失业保险金标准。按照规定,失业保险金标准按照统筹地区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所在地月最低工资标准的80%确定  日前,我省一类行政区域月最低工资标准从1600元调整为1720元。

  • 洛阳市6家企业入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9月22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将在我市拉开帷幕,活动持续到26日。

  • 上戈苹果成“金果” 开启脱贫新模式

    准备装箱的早熟品种苹果  上戈苹果在林果界久负盛名,近年来,洛宁县以“河洛金秋上戈苹果文化节”为载体,探索“产业+旅游”的农旅发展新模式,打造以上戈镇庙洼村为核心,以苹果文化为主题,总面积1.6平方公里,集乡村观光、农事体验、休闲度假、运动健身、文化科普于一体的“金果小镇”。通过企业进驻、产业带动,当地创设五大带贫模式——租金收入、劳务就业、果园托管、合作产果、技能培训。

  • 洛阳市推进户外广告、交通秩序等专项整治

    您有没有发现,最近电梯和公交车上的公益广告越来越多了。广告治理方面,市卫计委排查医疗机构213家,撤销电梯播放的医疗广告1602条、公交车载电视医疗广告60条,拆除民营医院户外广告164块。

  • 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活动今日启动

    今天,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国际文艺广场巡演活动拉开帷幕。●亮点:来自克罗地亚的演员将带来颇具民族风情的歌舞——《美丽的奥西耶克》,我们还可以听到用坦布拉琴弹奏的优美乐曲呢 

  • 洛阳将于18日至24日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我市将于18日至24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19日,由市教育局牵头组织开展校园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面向大中小学校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 明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放行西半幅封闭

    注意啦,明日起,王城大桥东半幅桥面将放行,届时目前使用的西半幅桥面将开始封闭施工,所有车辆行人改走东半幅桥面。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交通局工作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看到,围挡区的东半幅桥面已经焕然一新,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冲洗。

  • 涧西区19条背街小巷忙“整容”

    近日,家住涧西七里河附近的居民发现,七里河村南赛里街、七里河村后场街等几条坑洼不平的小路换了新颜。随后,记者来到与七里河村中街七里河村中街一墙之隔的七里河村南赛里街和七里河村后场街,发现路面平整、干净,尚能看到填补的“补丁”。

  • 洛阳少年因一段视频走红 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微博为其点赞

    现在,在网上被称为“中国首位00后CEO”的洛阳少年李昕泽,虽已前往俄罗斯圣彼得堡学习,但关注、质疑他的声音并未远去。2014年,李昕泽和小伙伴成立网络工作室,因他们年龄小,经验欠缺,制作的产品欠佳,不被业内看好。

  • 洛阳市如何发展赏花旅游?来看专家建议

    昨日下午,市旅发委组织召开洛阳市赏花旅游经济发展专项规划座谈会。专家建议,要充分挖掘、开发花卉的观赏、食用、药用、艺术等价值,把花卉资源转换成花的产品,增加花的附加值,从而拉长赏花旅游产业链条,增加赏花旅游经济增长点。

  • 洛阳滨河南路龙门大道以东部分路段开始摊铺沥青

    滨河南路龙门大道以东段进入最后攻坚阶段,部分路段昨日已经开始摊铺沥青,为月底主车道具备通车条件进行最后准备。昨日,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正在摊铺沥青的路段长700余米,再往东对接新街跨洛河桥部分正在进行路基回填,预计本月下旬开始沥青摊铺。

  • 礼让斑马线:洛阳交警部门实施多项举措 斑马线前多了“车让人”标语

    这两天,您是否发现市区一些道路的斑马线前,新增了“车让人”的醒目标语。不久,斑马线附近还将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也将发布。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说,除在斑马线前涂刷“车让人”标语外,不久,在斑马线附近设置“文明礼让”提示标牌、发布行人过斑马线专用手势等一系列举措将会实施。

  • 国家司法考试16、17日举行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16、17日举行,洛阳考点设在河科大开元校区。4.为防止舞弊现象发生,考场内外均设置有监控、干扰、屏蔽设备,考生要注意言行举止,违纪行为将被依法处理。

  • 洛阳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募捐活动累计筹集善款达1000万元

    几天前,栾川县栾川乡的张伊梅告别父母,第一次离开家乡,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倡议发出后,长期参与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的洛阳银行,第一时间与市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沟通捐款事宜。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