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河科大斩获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奖项

2017-09-22  来源:洛阳日报

  日前,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河南科技大学推荐参加的4个项目全部获奖,摘得2银2铜,获奖级别和数量位居我省高校首位。

  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共同主办。今年3月大赛启动,参与高校2241所,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119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河南科技大学的“‘乐货果园’农场零经验种植管理服务商”和“新能源汽车新型集成化驱动控制系统”获得银奖;“威曼:生活垃圾高效资源化循环利用”和“魁谷三维——金属3D打印解决方案”获得铜奖。(洛阳日报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赵秋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科技大学 创业大赛 高校 大学生 全国总决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礼

    9月15日下午,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国际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 焦作市“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铜奖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9月5日落幕的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分赛暨“创出彩”河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焦作市的“村与良田”农村青年公益创业项目获得农村电子商务组铜奖。

  • 信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

    8月20日上午,信阳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出席颁奖仪式。

  • 创业黑马首登A股 众创空间融资渠道拓宽

    继两年前登陆新三板之后,国内第一家众创空间再次成功闯关A股市场。创业黑马是国内较早成立的创业孵化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创业辅导培训、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创业企业会员服务、创业咨询等业务,是首批科技部备案的众创空间。

  • 鹤壁市举办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

    7月31日,鹤壁市首届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市艺术中心举行,17个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同台亮相。经过角逐,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获一等奖,河南三阳光电有限公司、河南给力软管有限公司获二等奖,鹤壁市诺信电子有限公司、河南祯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鹤壁德粮电子有限公司获三等奖。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