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国庆、中秋假期间,洛阳市将增开18趟临客

2017-09-22  来源:洛阳网

  洛阳网讯 为方便旅客利用国庆、中秋假期出行,9月28日至10月8日,洛阳火车站将增开18趟临客。其中,洛阳站增开12趟,洛阳龙门站增开6趟,主要为我市往返与郑州、商丘、三门峡等地的列车。

  具体增开车次为下:

  洛阳站

  9月28日至10月8日

  K5368次(洛阳至郑州):16:30从洛阳发车,18:15终到郑州。

  K5367次(郑州至洛阳):20:23终到洛阳。

  9月29日至10月8日

  K5358次(灵宝至开封):9:26从洛阳开车,12:30终到开封。

  K5357次(开封至洛阳):15:57终到洛阳。

  K5360次(洛阳至郑州):8:33从洛阳发车,10:15终到郑州。

  K5359次(郑州至洛阳):12:32终到洛阳。

  K5365次(郑州至灵宝):11:46从洛阳开车,14:22终到灵宝。

  K5366次(灵宝至郑州):17:36从洛阳开车,19:25终到郑州。

  K5370次(洛阳至商丘):8:10从洛阳发车,12:47终到商丘。

  K5369次(商丘至洛阳):18:00终到洛阳。

  K5374次(洛阳至兰考):6:05从洛阳发车,9:32终到兰考。

  K5373次(兰考至洛阳):13:23终到洛阳。

  洛阳龙门站

  9月28日至10月8日

  G9201次(商丘至三门峡南):16:57从洛阳龙门开车,17:27终到三门峡南。

  G9204次(三门峡南至郑州东):18:27从洛阳龙门开车,19:26终到郑州东。

  9月29日至10月8日

  G9193次(郑州至洛阳龙门):17:55终到洛阳龙门。

  G9194次(洛阳龙门至郑州):18:57从洛阳龙门发车,19:40终到郑州。

  G9195次(郑州至洛阳龙门):20:54终到洛阳龙门。

  G9196次(洛阳龙门至郑州东):21:15从洛阳龙门发车,21:54终到郑州东。(记者 郭瑛 通讯员 刘鹏 穆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临客 洛阳龙门 发车 郑州东 洛阳站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火车站7月9日起增开至日照西安临客

    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暑运期间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确保暑运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有序,从7月9日起,铁路部门将增开一对途经焦作市的西安至日照临客。 西安至日照间运行的这对列车途经渭南、潼关、三门峡西、洛阳、济源、月山、焦作、新乡、长垣、东明县、菏泽、济宁、兖州、平邑、费县、临沂、莒南。

  • 铁路暑运下周启动 商丘加开6对临客

    据悉,铁路暑运将于7月1日启动。今年铁路暑运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62天。暑运期间,预计商丘火车站将发送旅客175万人,同比增长8.7%;其中,发送直通旅客109万人次,发送管内旅客66万人次,日均发送2.8万人次。

  • 本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4对郑焦铁路临客

    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来往焦作市和郑州间旅客的周末出行需求,本月每周六、周日将继续加开4对郑焦铁路临客。

  • “端午”假期商丘火车站 将增开11趟省内临客

    记者从商丘火车站获悉,为满足“端午”假期旅客出行需求,自5月27日开始,商丘至郑州、洛阳、安阳、信阳间将加开11趟省内临时旅客列车。

  • 郑焦铁路将加开6对临客 助力端午小长假

    端午小长假临近,不少市民准备趁着这个假期回家团聚或出去游玩。昨日,记者从焦作火车站了解到,端午小长假期间,郑焦铁路将加开6对临客,最大限度地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 4月1日至4日出行高峰 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清明节假期即将到来,记者昨日从焦作火车站获悉,为应对短途客流高峰,方便广大旅客清明节假期踏青、扫墓,4月1日至4日,焦作火车站将加开6对临客。 “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上午是出行高峰,4月4日是返程高峰,预计高峰时段客流密集,广大旅客应提前两个小时到站候车,以免耽误行程。

  • 春运郑州东站开设28个人工售票窗口 增开39趟临客

    春运期间,郑州东站预计发送旅客320万人(包括城际站30万人),日均7.2万人,相较2016年春运146.6万人的旅客发送量预计增加143.4万人,增幅为97.8%,日均增加3.6万人。

  • 上海铁路多趟高铁临客开行日期确定

    中新网南京1月10日电(郑伟哉 朱晓颖)上海铁路局10日公布,今年春运期间增开的上海至郑州、上海虹桥至汉口、杭州东至汉口等方向的临时动车组列车、高铁列车开行日期今日确定,具

  • 春运首日洛阳车站发送旅客23000余人 增开53趟临客

    1月24日,洛阳车站迎来春运首日。上午9时,春运首日志愿活动隆重举行, 52名春运志愿者们聚在一起,拉开了今年春运的序幕。

  • 春运首日洛阳车站发送旅客23000余人 增开53趟临客

    1月24日,洛阳车站迎来春运首日。上午9时,春运首日志愿活动隆重举行, 52名春运志愿者们聚在一起,拉开了今年春运的序幕。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