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风采展示活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2月1日晚,中行洛阳分行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团支部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风采展示活动全辖18个团支部近120余人参加,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两两“PK”。各参赛队以朗诵、歌舞、小品以及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该行广大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参赛青年表示一定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以便在工作中更好的践行新思想、贯彻新理念。(郭列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风采展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获市民称赞

    在做好户外宣传的同时,中行平顶山分行坚守网点阵地,充分利用多渠道开展反假宣传工作。

  • 信阳市召开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集中行动部署动员会

    9月11日下午,信阳市运管局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排查集中行动部署动员会,旨在持续深入排查信阳市道路运输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巩固前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成效。

  • 平顶山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9月12日,记者从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平顶山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工作实际,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综合治理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 汝州市钟楼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集中行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8月26日,汝州市安监局、钟楼街道、钟楼办事处组成五个检查组,分线口、分行业对辖区重点领域、重点地区、重点企业,开展无缝隙、全覆盖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

  • 心中行锄无杂念

    人世间,灯红酒绿的场面,爱恨情仇的恩怨,倏忽即逝的机缘,此消彼长的变换,都会让人顿生波澜,心绪难安。多雨之季,杂草必会蔓延;乱事之秋,心易滋生杂念。精神的家园,要的是嘉禾一色,整齐俨然,秕谷稗草不能杂生其间。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