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3月1日上午,伊川农商银行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共学十九大新政,共叙新春喜悦,共谋伊川农商银行发展大计,莅临现场的有70余位离退休干部和职工,会议由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利主持。

nFmNj4Ak..jpg.jpg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康凤利代表总行党委、董事会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同大家一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精神、新政策,谈“两学一做”,谈学习的重要性,谈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他表示,要不忘初心,要坚定信仰,要强化学习,要认清形势,要与时俱进。大家共同学习了当前的经济形势和银行业的发展趋势,了解了2017年度伊川农商银行的发展成果和2018年度的发展规划。在全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伊川农商银行在经营上更加科学、在业绩上更加突出、在社会形象上更加深入人心。2018年,伊川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小而美”的发展定位,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的决策部署,“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实现“双一流”的奋斗目标。

座谈会现场,大家其乐融融,老干部抒发感慨,畅谈心声,有建议、有祝愿、有分享,他们表达了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赞许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要为伊川农商银行发挥余热的决心和信心。伊川农商银行老干部中心表示要时刻关注大家的需求,要多组织文化学习活动,要为广大离退休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广大离退休人员能够心有所系,老有所为,能够多回单位看看,在养好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伊川农商银行的发展。( 周红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商银行,座谈会,发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