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2018年洛宁公安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ytoIF5dO..jpg.jpg

会议现场

3月1日下午,洛宁县公安局召开2018年公安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怀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上级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 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与任务,明确了发展思路,研究部署2018年洛宁公安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曲红文主持,在家的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公安民警、干部工勤、文职辅警和武警消防官兵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葛现通代表局党委作了《忠诚履职,砥砺前行,奋力开创新时代洛宁公安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公安工作,高度概括提炼为:聚焦稳、着力进、突出实、落实严。稳体现在,我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稳字当头,全面确保全县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进体现在,我们坚持主动进攻,强化打击主业,社会治安驾驭能力不断增强。实体现在,我们坚持实干为先,夯实基层基础,社会治理能力持续提升。严体现在,我们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保证,以人为本、严管厚爱,公安队伍呈现新面貌。要求大家要认清形势,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最强决心坚决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二是持续强化打击主业,进一步巩固稳中向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不断强化社会治理和公共安全,致力于服务全县社会发展大局。四是始终坚持严管厚爱抓队伍,不断激发队伍活力和凝聚力。五是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守清正廉洁底线。

会上,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海军宣读了2017年度获得省市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宣读了县公安局党委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宣读了县公安局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嘉奖命令。接着,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会上,先进集体代表治安大队教导员贺军涛、赵村派出所长吉海民和先进个人代表宁海鹏作了典型发言。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怀庆作了《新时代高举旗帜,新目标奋勇争先,开启洛宁公安工作新征程》的重要讲话,主要讲了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进一步树立做好新时期公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认清形势和面临挑战,进一步找准新时代洛宁公安工作新定位。三、忠诚履职、不辱使命,开启洛宁公安新征程。马怀庆同志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更加注重风险防控、主动进攻,努力在打赢维护稳定攻坚上体现新担当;二要更加注重打击犯罪主业,在巩固稳中向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上做出新贡献;三要更加注重公共安全,在深化社会治理上实现新作为;四要更加注重软硬件建设,努力在基层基础上实现新突破;五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努力在建设高素质过硬队伍上塑造新形象。马怀庆同志强调指出:新的时代呼唤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更有新的作为。洛宁公安将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在市局领先,确保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为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洛宁公安工作新局面,努力为洛宁决胜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在嘹亮的《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会后,与会领导与先进代表和先进个人合影留念。

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表示,2018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是一次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的会议,也是一次鼓舞人心、振奋精神、谋划发展的会议,开启了团结奋进的新征程,对洛宁公安工作必将起到重要推动引领作用,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张伯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