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上汽大通V80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8-03-25  来源:映象网

sKQoH6XZ..jpg.jpg

上汽大通V80举行新品发布会

2018年 3月 24日, 上汽大通新品——V80发布会在洛阳九都东路河南泽伟4s店成功举办。

gEC8gNGD..jpg.jpg

上汽大通V80举行新品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以“ 宽体、轻客、创新”为主题,完美 解读了C2B个性化智能定制、智能互联、灵动操控、宽绰空间、高效低耗、可靠耐用,是18款V80的“新”标签。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 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中原大区区域经理郑勇强, 以及来自洛阳10余家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当天现场完成了十多辆订单。

“大智融天下,通达铸成功”这是上汽大通名字的由来。上汽大通,“我行”,英文名“MAXUS”。 “MAXUS”代表“我们是最强大的”之意。以强大实力一路向前,这是上汽大通的品牌愿景。(徐孟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汽大通,汽车,新品,发布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行人 系全球首例 优步叫停北美测试

    据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警方消息,当地时间18日晚,一辆优步自动驾驶汽车撞死一名行人。目前,警方正在展开调查。这是全球首例自动驾驶汽车撞死行人事故。

  •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行政约谈辖区汽车销售企业

    3月14日上午,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对辖区内所有汽车销售企业进行集体行政约谈,要求企业进行自查,并提醒其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守法诚信经营。

  • 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出租汽车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

    今年是荥阳市“四城联创”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落实“四城联创”标准,提高出租汽车从业人员的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品位,有效地树立好窗口形象,3月12日,荥阳市运管局召开全市出租汽车企业“四城联创”工作推进会,此次推进会共有4家出租汽车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参加。

  • 派出所民警帮外地人找回丢失的钱包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出警,帮助丢失钱包的群众找到钱包,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千元。

  • 居民违反禁燃令受到处罚

    2018年2月7日9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汽车派出所民警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在巡逻过程中,听闻汝南县南海大道路吉祥宾馆门口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李良、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立即赶赴现场,并上前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男子进行了制止,同时发现宾馆门口周围散落了些许刚刚燃放产生的爆竹碎屑。

  • 华为Mate 10用“大脑”自动驾驶保时捷汽车

    华为公布的一段视频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他们把一部Mate 10 Pro手机和自动驾驶汽车对接,让它来控制汽车,避开前面路面上的一条狗。

  • 民警快速反应及时杜绝一次汽车起火案件

    2018年2月23日下午17时左右,产业集聚区派出所巡逻辅警金明、张佳佳在辖区进行例行巡逻时驾车行驶至汝南县汝正大道时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南向北行驶时车辆前部突然着起大火,辅警金明立即拉响警笛快速驶向着火车辆,立即从警车上拿下灭火器进行灭火。

  • 粗心居民丢行李 民警努力速追回

    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在这个居家团聚的日子里,上午9时左右,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值班民警张炳文、王军伟,接到一女子的报警求助电话,称其皮箱遗失在一三轮车上,情绪非常着急。

  • 邓州开启“互联网+汽车后市场”运行模式

    2月9日上午,2018中国•邓州第三届汽车及零部件会展在河南省邓州市开幕。

  • 重点盯守 随车追踪 舞钢警方破获公共汽车系列扒窃案

    临近春节,舞钢市一路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针对近日本市公交车扒窃案件多发的情况,为确保人民群众人身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舞钢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十分重视,多次研判分析侦破扒窃案件的方案,责令辖区刑事责任一中队重拳出击,严厉打击扒窃份子的嚣张气焰。

  • 荥阳市中心汽车站迎接“春运”安全检查

    2月9日,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客运处段胜勇处长带领检查组一行深入荥阳市中心汽车站检查“春运”安全工作。

  • 三轮汽车违规搭载17人 交警查获没商量

    日前,河南省西平交警大队107中队副中队长蒋军峰带领辅警韩伟涛、谢平原,沿107国道北向南巡逻至小田庄路口时,发现一辆同方向的三轮汽车的货箱内挤满了人。

  • 确山县公安局深入汽车站安全检查

    春节即将来临,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客流高峰,为扎实做好春运期间车站的运营安全,切实做到时刻把群众的出行安全放在心中,确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到县汽车站督导检查春节期间车辆出行安全工作。

  • 东风派出所多措并举维护辖区汽车站治安秩序

    为切实加强客运东站社会治安防控,确保客运东站冬季各项治安秩序良好,1月28日东风派出所组织警力针对客运东站广大司机及乘客开展安全防范工作,在客运东站醒目位置设置标语,在提醒广大乘客提高自防意识,确保财物及人身安全免受伤害。

  • 驻马店通顺达汽车租赁公司举行网约车家人答谢会

    1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通顺达汽车租赁公司2017-2018年度“滴滴出行”网约车家人答谢会在建苑大酒店成功举行。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