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2017-07-12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1lXNEY1y..jpg.jpg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rFrPl1NJ..jpg.jpg

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小游园里绿意浓

昨日,在完成提升改造后的洛龙区恒生科技园广场游园内,草木葱茏,景色宜人,市民正在锻炼。

该游园位于汇通街以东、政和路以南、蔡伦路以西、大明渠两侧区域,面积1.4万平方米。本次改造后,该游园苗木景观绿化质量有了较大提升,并增设了广场椅等配套设施,为市民休闲提供方便。(洛阳日报记者 鲁博 特约通讯员 张俊望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恒生科技园 广场 游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万达IMAX影城今日盛大开业

    焦作万达IMAX影城的营业,标志着焦作市观影生活正式步入了高端观影时代。焦作万达IMAX影城建筑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设有11个影厅,影城配备5个特色影厅, 拥有IMAX影厅、MX4D影厅、儿童特色厅、VIP贵宾厅及若干RealD-3D立体影厅。

  • 徐衣显检查焦作万达广场开业筹备情况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焦作万达广场,实地察看开业筹备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华北运营中心总经理孙亚洲,万达商管集团华北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宋嵃知,万达商管集团郑州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一同检查。

  • 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整治人民广场

    6月28日晚,西平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人民广场及周边乱摆摊设点、车辆乱停乱放、随意搭接照明线路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全面改善市民休闲环境。

  • 焦作万达广场:高端大气冠全城 惊喜连连惠百姓

    6月27日晚,华灯初上,位于解放区、即将开业的焦作万达广场门庭若市、车水马龙。惊喜四:全民大抽奖,顾客凭当日单张满63元小票到一楼服务台旁奖券投放点换取抽奖劵1张,凭抽奖券到1号门外广场抽奖,150辆电动车疯狂抽不停。

  • 开展务实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王小平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座谈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在市政大厦与万达商管集团河南大区区域总经理王金兵举行座谈,双方围绕项目谋划、投资潜力等事项进行沟通交流。据了解,总投资10亿元的焦作万达广场是万达商管集团在我省布局的第七座万达广场,计划于本月底正式营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