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奇幻冒险系列剧《萌宝也疯狂》即将在驻马店开机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11月14日下午,由河南鸿砚商贸有限公司、原典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出品,联合河南驻马店荣耀天中影视拍摄,现代儿童奇幻冒险励志题材系列剧《萌宝也疯狂》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驻马店市西班牙小镇举行。由实力派导演陆诗雷监制,导演刘翔,制片孙金旭、江源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GUjBbvYD.jpg

  启动仪式现场

F8QzcrEC.jpg

  启动仪式现场

  这是一部围绕奇幻冒险剧情展开的系列剧,当天隆重推介了该系列剧的第一季,剧情讲述的是在驿城三十三小学三年级,有一个非常出名的学生叫张萌萌,因为他的爸爸是个发明家,他一直偷偷把爸爸那些稀奇古怪的发明带到学校向同学们炫耀。由于操作不当,张萌萌不小心破坏了学校设施被老师要求第二天请家长,可是当天夜里,张萌萌眼睁睁的看着爸爸被他的新发明产生的漩涡吸了进去。由于没有人相信他的话,他只好自己研究怎样把爸爸救出来,没过多久他的成绩就下降了许多,班主任周老师安排学习委员朱嘣嘣去帮助督促张萌萌学习,这让朱嘣嘣原来帮扶的对象——班里的调皮大王侯晓晓心生不满,于是他总是在朱嘣嘣辅导张萌萌学习的时候指使自己的小跟班王胖胖去捣乱。有一天,王胖胖又来捣乱,他拿着张萌萌的书包扔着玩,不小心让书包里面的盒子——爸爸的新发明,摔到了地上。盒子发出了很强烈的光并产生了一个大大的漩涡,把张萌萌四个人都吸了进去,等四人醒来,他们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非常奇幻的童话世界,在这里有很多奇怪的故事和童话人物,但是也有许许多多的危险,可是他们要想离开这个奇怪的世界,就必须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于是,张萌萌四人开启了一场奇幻的旅程。

  该剧与现实儿童题材影视作品相比,本剧的奇幻冒险剧情更加容易获得小朋友们的喜爱。同时,该电影旨在给予家长对于自己孩子教育方面的正确指引以及反思,培养青少年儿童克服困难的品质。因此也能获得更多家长朋友的青睐,受众面更加广泛。剧中孩子们经历了一系列的离奇曲折的生存、人性考验,最后感悟生命的成长和亲子之间的大爱。

  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还力邀新晋级男演员,实力派唱将许先饰演张萌萌爸爸。许先原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独唱演员,中国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第十四届青歌赛北京赛区银奖,2016年凭借热门单曲《女神》强势登临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华语红歌榜冠军及广州新音乐十大金曲排行榜冠军等,均得到观众喜爱与认可。主演卢雨洁老师,其纯熟的演技使其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参演过院线电影《我的战争》、《西游降魔篇》,参演电视剧《夏梦狂诗曲》《特警力量》等。由此二人来担当主演,定会使影片的人物刻画更加细腻、精彩。与此同时,影片还邀请到众多有才艺的小朋友加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会被影片注入新的血液,开拓新的视野,收获书本上和课堂上所没有的知识和乐趣。

  (驻马店新闻热线:0396—3599908 投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萌萌 系列剧 青歌赛 开机 影片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影《爱情的单程列车》10月24日在荥阳开机

    继《石榴花开》之后,又一部荥阳本土电影将登上荧幕。2017年10月24日上午10时,《爱情的单程列车》开机仪式在荥阳奥斯卡新世界影城举行。

  • 周口市召开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9月12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人民检察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总结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周口市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 西平县焦庄乡召开机关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9月12日,西平县焦庄乡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党小组组织生活会。乡党委书记、乡长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小组会,机关党支部50名党员分4个党小组参加了会议。

  • 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在淮阳开机

    9月6日,一部以中原根文化为主题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老家河南》开机仪式在淮阳太昊陵景区举行。《老家河南》是在省委宣传部的支持下,由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和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联合打造的。

  •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再动员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

    9月7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市作风大整顿动员会精神,对部机关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部署。要抓住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制定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做到思想真触动、问题真解决、作风真转变、工作真落实,效率大提升。

  • 电影《汝海风云》汝州开机 明年5月全国院线上映

    8月29日上午,电影《汝海风云》在汝州市“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园举行开机仪式。该影片明年5月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 华强北送出iPhone 8真机山寨版:开机操作苹果无语

    这就是一台山寨版的iPhone 8的,而且已经开始出货,外形没什么好说的,而内部iOS系统也进行了特别的优化,整体看上去都有模有样的,就是系统的流畅度差了一些。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机关党总支、支部换届改选大会

    8月14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党总支、支部委员会换届改选工作大会,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卫东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

    为严格落实《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进一步做好南湾湖风景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8月1日上午,南湾湖风景区召开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

  • 《戊戌年》特种邮票开机印刷

    8月2日下午,信阳市邮政公司邀请信阳市集邮爱好者、集邮协会会员百余人,通过邮政电视电话会议系统直播,共同收看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邮票印制局举办的《戊戌年》特种邮票印刷开机仪式,共同揭晓生肖邮票的设计者和邮票图稿,并通过手机线上同步参与了《戊戌年》大小版邮票购买资格抽奖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