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洛河环境美 白鹭翩翩飞

2017-07-03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4qkv2iWT.jpg

  日前,记者在洛河市区段看到,上阳宫橡胶坝已落坝放水,旨在河道安全度汛。当日,在该段暴露的河道上,成群的白鹭等鸟类翩翩飞舞前来觅食嬉戏。近年,随着我市生态环境不断改善,越来越多的鸟儿在市区水系里安家栖息。(洛阳日报记者 梅占国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白鹭 洛河 环境美 河道 安全度汛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救助“迷路”的幼年大白鹭

    “这里有一只大白鹭在我家店铺门口,你们快来看看吧。”6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朝阳路德国威能工作的路凯钦来电称,他今天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站了一只白色的鸟,经上网查询后发现是大白鹭,希望汝州市林业局能够前来求助,随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救助“迷路”的幼年大白鹭

    6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朝阳路德国威能工作的路凯钦来电称,他今天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站了一只白色的鸟,经上网查询后发现是大白鹭,希望汝州市林业局能够前来求助,随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救助“迷路”的幼年大白鹭

    6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朝阳路德国威能工作的路凯钦来电称,他今天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站了一只白色的鸟,经上网查询后发现是大白鹭,希望汝州市林业局能够前来求助,随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 湍河湿地水清草美白鹭栖息

    在邓州市白牛镇、腰店乡、汲滩镇交界处,湍河蜿蜒而成几道河弯,这里水清草美、白鹭栖息,构成了一幅大自然的美丽画卷。

  • 余姚:四明湖畔白鹭栖息 保护生态湿地显成效

    5月6日,余姚四明湖畔的春日景色,美得让人沉醉。密密麻麻的白鹭鸟在这里筑巢栖息,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自然生态气息。

  • 洛河西苑桥段出现黄白色泡沫 相关部门回应:河水冲刷河床表皮所致

    昨天早上,市民王女士上班经过西苑桥时,发现桥下干涸的河床开始涨水,河面漂浮着一层黄白色泡沫。市民牛先生说,22日他从西苑桥经过时就已经注意到河面上的泡沫,他也担心泡沫系污染物所致。

  •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容貌显现

    南环路与王城大道立交桥梁工程已基本完工,三层互通立交的容貌已经显现,施工人员正在匝道部分摊铺第三层沥青,在阳光下,尚未干透的沥青黑亮亮的。南环路孙辛路至王城大道段全段计划6月底或7月初完成沥青摊铺,具备通车条件,7月底完成辅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收尾工程。

  • 8月底前,滨河南路有望“牵手”新街跨洛河大桥

    滨河南路东延至新街跨洛河大桥(以下简称新街桥),是2017年洛阳市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中的一项。在建路段建成通车后,将与已建成路段连成一线,对缓解洛河两岸东西向通行压力起到重要作用。

  • 洛河偃师境内无证盗采河砂仍在继续

    7月9日,本网报道《偃师一河道采砂扰民 水利局回应村民可拦车自行监督》后,7月14日,偃师市岳滩镇西谷村民再次向记者反映,称该采砂场仍在继续非法采砂。

  • 洛阳一女子因夫妻吵架饮酒后欲跳洛河自杀

    6月15日晚10时50分,老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金业路洛浦公园内一女子要跳河自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