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来搞帮扶的卫生也有份儿

2017-06-29  来源:映象网

bWrwgd1V..jpg.jpg

帮扶单位汝阳县森林公安局长崔克勋带头在聂坪村进行劳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武建普)6月28日,汝阳县森林公安局帮扶工作队一行赶到聂坪村,正碰上村里在打扫卫生。

局长崔克勋一下车,二话不说,挽起袖子拿起铁锹就带头参加了村室美化阵地活动,村里支部书记万中臣忙说:崔局长,您歇会,我们来就行了。

那怎么行,来搞帮扶的,卫生工作咱也有份。一边说一边干,一会儿,村部饭堂外空地的杂草已被崔局长铲除了一大片。

在森林公安和聂坪村相关人员的共同参与下,村部饭堂外空地的杂物和杂草很快被清理的干干净净。

虽然个个累的汗流浃背,浑身尘土,但看着自己付出的劳动,能为大家带来清爽的工作、休息环境,在场的所有人脸上都布满了笑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帮扶 卫生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石龙区法院:深入回访扶贫户 结对帮扶暖民心

    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6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武中立再次深入石龙区张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扶贫回访慰问工作。

  • 郑州自来水“党员帮帮团”帮扶老人献爱心

    “谢谢‘党员帮帮团’,这回你们可帮我们大忙了,家中的用水问题让你们 ‘药到病除、彻底根治’了,今后,我们居民再也不会因用水发愁了,谢谢你们!解决了我们用水的后顾之忧。”2017年 6月22日下午,家住中原西路三磨所社区的一位老大娘看到郑州供水“党员帮帮团”修好了她家的用水设施,激动地说。

  • 结对帮扶日 嫘祖镇在行动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6月26日,西平县嫘祖镇迎接全省脱贫攻坚核查验收帮扶责任人工作会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

  • 正阳县第一小学举行结对帮扶学校校长论坛

    6月24日,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是正阳县第一小学结对帮扶学校校长论坛却如期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 西平盆尧镇陈老庄通过产业就业帮扶让贫困群众重拾生活信心

    近年来,西平县盆尧镇陈老庄村立足本村实际,采取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帮扶形式为贫困群众寻找就业岗位,扶贫先扶志,通过劳动,让贫困群众重新树立摆脱困境的信心。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