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龙峪湾等6家景区被严重警告 卧龙谷景区被摘牌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9月12日,在洛阳市召开的A级旅游景区暗访检查情况通报会议上,6家景区因交通、游览、安全等问题被严重警告、全市通报批评,限期三个月内整改,一家景区不具备正常营业的条件,给予摘牌处理。

据介绍,今年7月10日至16日,洛阳市旅发委组织旅游景区专家暗访组对洛阳市37家A级旅游景区进行了暗访。暗访检查在暗访工作开始前对所有参与此次暗访的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对暗访的依据、流程、纪律作了专门要求。在暗访过程中,各暗访工作组依据国家标准及国家、省、市旅游局(委)规定要求,针对A级景区的旅游交通、旅游安全、游览、旅游购物、导览系统、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暗访检查。

从此次暗访的总体情况来看,多数景区高度重视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建设及提升工作,能够按照国家、省、市旅游景区行业规定和标准要求,不断完善旅游基础和服务设施,规范景区管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为树立洛阳市的旅游服务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但也有一些景区存在设施年久失修、内部管理混乱、卫生脏乱差、服务质量低、存在安全隐患、厕所革命工作滞后等问题。

在暗访检查过程中,暗访组在认真检查和评估后,认为龙峪湾、木札岭、养子沟、汉光武帝陵、王铎故居、龙隐等6家景区,分别在旅游交通、游览、安全、卫生、购物及环境等方面存在多种问题,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不力,已与其相应质量等级存在较大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这些景区严重警告、全市通报批评,限期三个月内整改。同时,暗访组在对卧龙谷景区认真检查和评估后,认为其管理缺位,已不具备景区正常营业的条件,给予摘牌处理。

洛阳市旅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根据本次暗访检查情况,要求各景区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强化标准化工作,抓紧时间制订整改方案、强化整改措施,完善、提升旅游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各景区所在地的旅游管理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旅游管理职能,督促、指导各景区完善软硬件服务,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 龙峪湾 景区 警告 卧龙谷 摘牌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近日,记者从市旅发委获悉,2017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活动之一——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布展面积12000平方米,来自全省18个城市、10个省直管县、我市相关县(市)区和景区,以及河北、山东、山西、安徽、湖北、陕西等省不同风格的旅游商品将在这里悉数亮相。

  • 洛阳一男子一小时内连偷俩手机 衣服上的“蝎子”使他暴露

    昨日,记者从老城派出所听说一件事儿:一男子在北大街上一个小时内连偷两部手机,民警从监控画面中发现,他身穿印有蝎子图案的上衣,最终按图“捉蝎”,将人抓获。民警在一家服装店的监控视频中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一名男子,身穿带有蝎子图案的黑色上衣。

  • “浪漫之都 时尚大连”旅游推介会走进洛阳

    9月8日,由大连市旅发委主办、以“浪漫之都时尚大连”为主题的大连旅游洛阳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推介会将大连旅游资源进行了全方位展示,推介了大连的旅游产品及线路产品,如大连的四季旅游产品及以大连为中心的半岛连线、东北连线及赴日本、朝鲜等国的出境旅游产品。

  • 老人高铁列车上突发心脏疾病 洛阳医生及时出手使其转危为安

    《洛阳晚报》记者了解到,救人的医生来自洛阳,是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任向阳。下车前,老人对任向阳的悉心照料感激不已、一再致谢,车上乘客也对任向阳纷纷点赞。

  • 洛阳市西工区人行道、公交站台集中“洗澡”

    城市和家庭一样,旮旯处总是容易藏污纳垢。近日,西工区环卫局全面开展城市清扫行动,共组织1400名清扫保洁人员,出动100台次多功能洗扫车,对城区的主次干道,尤其是背街小巷、人行道、公交站台等区域进行全面洗扫,清洗后的路面焕然一新。

  • 洛阳本月底将完成66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路平了、灯亮了、健身器材装上了……近日,在涧西区,连通向阳路与青岛路的向阳支路经整治提升后焕然一新,过往居民连连称赞。今年,我市实施84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程,对路面、管道、绿化、路灯、街景、环境等进行统一整治提升,本月底将完成66条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 王城公园猴子玩“越狱”乐坏游客

    昨日,市民马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我带孩子到王城公园动物园玩,看到一只猴子从玻璃房里“越狱”,身手敏捷地爬上爬下,可把游客们乐坏了。动物园工作人员闻讯赶到现场,确认“越狱”的猴子是松鼠猴,之前被关在灵长馆(俗称玻璃房)内。

  • 洛阳伊河市区段 满目好风景

    今年,我市以“四河同治、三渠联动”为统领,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目标,强力实施碧水行动,提升水生态环境建设。伊河生态廊道逐步形成生态良好、物种多样、景色优美的生态环境。(洛阳日报记者 刘冰 摄)

  • 洛阳307个燃煤销售点分类处理到位

    我市自7月起开展的为期3个月的燃煤散烧集中攻坚治理顺利推进。在集中攻坚治理期间,我市建成并试运行23个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及140个配送网点,取缔了3977个燃煤设施,完成“电代煤”“气代煤”85214户,预计9月底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洛阳龙峪湾等6家景区被严重警告 卧龙谷景区被摘牌

    9月12日,在洛阳市召开的A级旅游景区暗访检查情况通报会议上,6家景区因交通、游览、安全等问题被严重警告、全市通报批评,限期三个月内整改,一家景区不具备正常营业的条件,给予摘牌处理。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