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SQ6gYgEw..png.png

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主持“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赵昱柱)11月9日,洛阳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剖析4起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对照党章和党纪法规、结合实际进行“六对照六查找”,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以案为鉴,以案促教,以案促改,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深入推进政法委机关和全市政法系统反腐倡廉建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尤清立,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防范办主任武宏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维稳办主任何玉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桂祥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桂祥宣读了市委对4起政法系统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处分决定。与会同志按照“六对照六查找”的要求,紧密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结合典型案件,剖析存在问题。在发言中,各位同志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干部日常管理、作风建设、岗位风险、监督制约等方面深入剖析,深挖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表示,要警钟长鸣、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认真落实市委以案促改工作部署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委机关和政法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对4起违法违纪案件的查处。他指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市广大干警头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政法工作,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要把党章作为指导党的工作、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严格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切实把“纪挺法前”要求落到实处。四要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加强制度机制建设。编密织实权力篱笆,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预防司法腐败,维护公平正义。

尚英照强调,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全面依法治国的时代号角,政法委要不辱使命,在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中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主动防范社会各类风险,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市委加快推进“9+2”工作布局,奋力实现“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全省增长极”,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政法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委政法委 以案促改 民主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

    3月8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同志来到吉利区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工作一线的检察干警,勉励大家要牢记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吉利区法院调研

    12月26日上午,洛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到联系点吉利区人民法院,专程调研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委政法委研究室副主任赵昱柱、吉利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民、吉利区人民法院院长郭燕燕陪同调研。

  • 洛阳市委政法委部署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洛阳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部署安排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

  • 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10月13日下午,洛阳市委政法委举办学习贯彻市十一届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洛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洲教授为全市政法系统政法干警授课辅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英照,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曲海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建伟出席了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保国主持了会议。

  • 洛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自带工具义务铲冰扫雪

    元月28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洛阳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29日一早,洛阳市委政法委机关干部便积极投入“清雪保平安”行动中来,在严寒中早早的携带扫雪工具,进行了义务铲冰扫雪。所有参加扫雪的人员不怕冷、不怕累,挥动着扫帚、铁锹,热火朝天的清除路上冰雪。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