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委政法委组建法律顾问团和法律专家库

2017-12-13  来源:映象网

偃师市委政法委为整合司法资源,营造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浓厚氛围,建立信访问题及时就地解决的工作机制,依法快速化解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事件,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偃师,推进依法治市进程,聘任袁晓晖等4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法律顾问,沈松峰等8名同志为市委政法委法律专家库成员。2017年12月13日上午在市委会议室举行了聘任仪式,聘任期限自2017年12月至2020年11月。

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杜利锋主持,副书记马洪亮传达了《关于聘任政法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的通知》,领学了政法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的具体工作职责、权利义务、工作制度等。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向受聘的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颁发了聘书,受聘顾问代表武高波、袁晓晖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李建书记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依法治国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发挥智库作用,促进严格执法司法,多宣传多普法,善用法治思维多思考多研讨,为解决影响社会和谐政治安全稳定的问题事件出主意想办法,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治市进程。(马洪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偃师市委政法委 法律顾问团 法律专家库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成立教育维权服务法律顾问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市关工委和市教育发展促进会共同举办了商丘教育高端论坛“学校权益保护”座谈会,来自我市教育系统的负责人及20多位中小学校长和律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学校校长和律师就学校当前面临的法律问题及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成立了商丘教育维权服务法律顾问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