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欠债男子为脱身喊亲朋助阵 没想到竟有网上逃犯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因索要50万元欠款,讨账方和欠债方各召集数十人壮声势,欠账方报警。民警出警细盘查,发现欠债方召集的人中竟然有一名网上逃犯。

12月15日早晨7时许,南昌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涧西区江西路某处有人拉着不让走。接报后,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值班人员孙警官迅速带人赶到现场出警。

据民警了解,讨债方李某夜遇欠债人苗某,双方商议还债事宜时意见不一而发生纠纷,讨债方李某等十余人拉着欠债人苗某不让走。期间,欠债人苗某也打电话叫来亲戚朋友十余人帮忙助阵。因始终无法谈拢,对方互不相让,于是欠债人苗某方遂打电话报警。

南昌路派出所孙警官等处警民警经了解事情原委后,首先警告双方不允许发生打斗等违法行为。根据对峙双方均有十余人、人员较多的情况,为预防双方发生冲突恶化引发案事件,南昌路派出所又调集治安大队、巡警大队等其他值班警力十余人赶到现场处置。民警根据处警流程,依法对双方共20余人逐一进行盘查和身份登记核查。

经逐人身份核查,发现欠债方十余人中的王某(男,30多岁,新安县人)系伊川县警方网上追逃已近两年的伤害案件逃犯,民警迅速将王某控制带回。

12月15日上午11时许,南昌路派出所已将抓获的网上逃犯王某移交给伊川警方带回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欠债男子 网上逃犯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