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吉利区检察院赴伊川县常川村开展对口扶贫捐赠活动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梁群夫)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强化扶贫帮困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好对口扶贫工作,12月16日上午,洛阳吉利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赴伊川对口扶贫常川村,进行扶贫捐赠活动。

上午10时,检察院一行人到达目的地第一站——鸦岭乡常川村川小学。捐赠仪式上鸦岭乡乡长梁妍斐同志对吉利区检察院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常川村“精准扶贫”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产业化发展规划。

卢致远检察长对22户重点帮扶家庭的孩子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好好学习,传承精神,并提出吉利区检察院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将扶贫攻坚工作继续开展下去,为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为22户困难家庭孩子分发学习用具后,上午11时,在常川村干部的陪同下,吉利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组成四支分队,深入到22户困难家庭中去,捐助棉被等生活物品,并给每个贫困户带去了慰问金。

 “吃的怎么样,穿的怎么样,暖和不暖和,身体怎么样?“每个党小组都如此一一询问困难家庭,详细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关心他们的疾苦和愿望,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困难群众深深地体会到了党的温暖和吉利区检察院的关怀,群众们热泪盈眶。在这严寒的冬日里,干警们扶贫的爱心似骄阳,温暖了帮扶群众的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扶贫 捐赠 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庙下镇实行多项举措推进扶贫工作

    为切实做好2017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确保扶贫对象“应纳尽纳、应退尽退、应扶尽扶”,做到“精确识别、精准帮扶、精确管理”,汝州市庙下镇采取四项措施全面做好这项工作。

  •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为农民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近日,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领扶贫队员来到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老河乡土门村、老关庄村,走进帮扶户家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征求群众意见,与他们探讨扶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出谋划策。

  • 星源篮球送来冬日暖光 助力扶贫传递人间真情

    为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12月17日上午,荥阳市星源篮球俱乐部的爱心志愿者10余人,在该俱乐部负责人牛世锋带领下,驱车来到荥阳市索河街道槐树洼村看望慰问脱贫群众。

  • 睢阳区司法局法律援助活动助推精准扶贫

    12月18日,睢阳区司法局20余人在局长王进德带领下到坞墙镇李油坊村开展了“精准扶贫暨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睢县卫计委举行扶贫政策有奖竞答活动

    2月15日,县卫计委驻白庙乡土楼村工作队在该村举行扶贫知识有奖竞答活动,睢县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咏梅、副主任郭晓光、党组成员苗青春、驻村第一书记姬伟参加了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