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水库管理局联合嵩县移民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urizY7at..jpg.jpg

重温入党誓词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段万卿 李智波)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该局和村委党组织建设,近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带领局属单位党支部负责人到该局扶贫帮扶村开展以“认真履行职责,做担当有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嵩县移民管理局副局长张俊利、村委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毛庄村支部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而后由张俊利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集中宣讲;陆浑局长王延清组织与会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开展了以“认真履行职责,做担当有为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学习讨论会,局长王延清、局党委书记张平以及与会的其他局领导、嵩县移民局领导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讨论。王延清在讨论中强调,在开展水利精准扶贫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向党中央提出的“在2020年全面实现小康”、“精准扶贫不落一人”的目标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安排,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做发挥作用的合格党员。张平在讨论中强调,作为水管单位,要充分发挥水利行业优势,在扶贫工作中不断有所作为,紧密结合毛庄村实际,科学谋划水利扶贫项目,特别是要落实水利民生工程、水利惠农工作。他强调,要关心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后援保障。

    毛庄村村委党支部书记在讨论中表示,自毛庄村被洛阳市委确定由陆浑局和嵩县移民管理局联合对口帮扶以来,陆浑局和嵩县移民局积极为毛庄村理清发展思路,科学谋划项目,实施了一系列扶贫措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村容村貌和村民精神状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9户特困群众逐步走出了困境,对生活有了美好的向往,受到全村干部群众的高度赞扬。下一步,村两委将在陆浑局和嵩县移民管理局的强力支持下,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全村党员积极性,带领全村群众致富奔小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员 活动 扶贫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召开机关各支部专题会议,带领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下一步各支部工作。

  • 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开展党员志愿者助力大气污染攻坚行动

    为积极配合秋冬季大气污染60天攻坚行动,东方办事处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切实在环境污染防治中发挥党员力量,展现党员作为。

  • 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正式启动

    11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新华路立交桥西侧新馨花苑小区举行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五一路街道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党务工作者,街道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 “双报到双服务”助力濮阳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我感到非常开心。今年7月,为加强新形势下城市基层党建和社区治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濮阳市启动“双报到双服务”建设幸福社区活动,引导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建设。

  • 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开展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11月20日至24日,市育新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据该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该园开展了本次党员教师教学展示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