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为买手机孩子闹腾老人 民警介入调解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戚军锋)近日,洛阳市民宁先生报警称,他的母亲在龙五社区的家中被外孙打了,希望民警能够尽快到场帮忙。

听闻后,民警即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原来是老人的外孙想让老人给买部手机,结果老人没有答应,外孙就开始以摔碗等各种方式闹腾老人。民警对该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在宁先生赶到家中后离开。

为了避免类似现象再次发生,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道德教育,以免追悔莫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教育,调节,道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吕泽筑帝师之乡教育梦

    就如何振兴“帝师之乡”彭桥镇之教育?做为该镇中心校校长的吕泽,又是如何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与全镇师生一道为之奋斗呢?

  • 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7日上午,濮阳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主持,副主任贾祖贫、成定伟、邹东波、张礼杰、卢志勇、闫西良、管永国和秘书长王耀卿在主席台就座。

  • 四大诱因导致儿童性早熟

    罗小平强调,目前大众对中枢性性早熟的认知度低,从而造成患儿就诊率低以及治疗不规范现象。在自测问卷的调查中,有1258名4岁至12岁儿童的自测症状疑似性早熟,在随后的进一步诊断中,发现其中潜在性早熟患儿为31.32%,女孩潜在性早熟的比例高于男孩。

  • 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开展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

    1月5日,正阳县雷寨中心校在冬季恶劣天气条件 下,为了确保全校师生的安全,组织以班为单位,全面开展了预防暴风雪安全教育活动。

  • 上蔡县级领导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1月2日下午,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处级领导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 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开展“反恐袭”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1月3日上午,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围绕“平安守护”大走访、大宣传行动指南,在辖区场所、学校开展了以“平安守护·平安鼓楼”为主题的反恐防范的宣传活动。

  • 正阳三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报告会

    为了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推进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按照县教体局的统一安排,2017年12月29日上午,正阳县第三初级中学组织全校1400多名师生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一场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报告会。

  • 固始交警组织志愿者走进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日前,固始交警大队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走进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 焦作师专:大赛展风采 拼搏获佳绩

    2017年12月22日至23日,“探知未来 2017年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决赛成功举行。吕小波曾获得第四届全国科学表演大赛第一名、第五届全国科学表演大赛第二名,环球自然日全国青年科学挑战赛河南省第一名、全国第二名、国际第三名,获得4项国家级专利,被清华大学破格录取。

  • 河南理工大学成为“全国 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17年1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等部门联合召开“2017年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大会对获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的50家单位进行了授牌,并发起成立了“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工作联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