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留联会联合洛阳致公党举办曲艺联谊会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tDlFwiSB..jpg.jpg

戏曲表演

50WONvlR..jpg.jpg

戏曲小品

CuRQTuGi..jpg.jpg

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主委蔡根喜致辞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近日,洛阳市留联会联合洛阳致公党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曲艺联谊会。戏曲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联谊会以河南地方戏曲剧为主,其中还包含了戏曲小品和戏曲舞蹈等脍炙人口的新型曲目。现场多位留学生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对传统文化和戏曲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市留联会 致公党 曲艺联谊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致公党洛阳支部到宜阳县开展体质教育扶贫工作

    近日,洛阳市侨联主席、致公党洛阳市总支部主委蔡根喜、洛阳市侨联副主席贾锁文带领洛阳市留学生联谊会、洛阳市致公党部分党员与卓跃儿童运动馆师生一起来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开展体质教育精准扶贫工作。

  • 致公党省委筹委会到小界乡开展童心梦致公情公益活动

    3月28日,致公党省委筹委会组织80余名社服骨干党员,到洛宁县小界乡同心致公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普法微电影4部价值40万元,向同心致公小学各位同学免费制作"百家团聚爱心照片",并在小界乡召开2017年致公党社服品牌建设研讨会。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