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传播希望让爱飞扬”大型彩虹公益活动在洛举行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

CRgIoUjq..jpg.jpg

活动现场

QI7k9Gey..jpg.jpg

亲情互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我分享的是快乐、我分享是激情、我分享的幸福……”1月13日,近400名来自伊川县鸦岭一中的学生、家长、老师汇聚洛阳市河南枫叶国际学校,在百余名来自郑州、洛阳、河北、北京、江西、四川等地的海纳LP92爱心团队成员的带领下,一场以“传播希望,让爱飞扬”的彩虹公益行动正在火热进行。

当天活动中,全体人员分为16组,他们相互介绍自己,起组名,想口号等环节,创意无限,各具特色。老师、家长和学生进行着一个又一个游戏以及体验式的活动,学生积极踊跃,主动走向舞台展示自己的风采,并向现场的家长、师生分享自己成长过程中的疑惑和快乐。

在义工的引领下,老师、家长、孩子彼此放下身份、年龄的界限,打开自己,给彼此一个走进心底的机会,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孩子和家长互诉心声,孩子加深了对父母的理解,家长们也理解了孩子们的想法,一个个拥抱体现出了他们之间浓浓的爱和亲情。

据海纳LP92爱心团队总监杨华超介绍,“彩虹行动”通过一系列不同形式的体验式环节,让学生、家长、老师放下平时的身份和角色,回到最根本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学习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重新发现彼此之间更有效、更密切的沟通方式,从而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使整个社会的氛围得以提升。

“‘彩虹行动’已成功举办了近百期。每一次都募捐的有善款,本次LP92爱心团队向社会各界募集了资金,仅仅半个月来自全国的700余名爱心人士纷纷捐款6万余元,得以将这份传递爱的活动延续下去。”杨华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传播希望,公益,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去年投入7.2亿元 改造1966家敬老院

    1月10日,记者从河南省民政厅获悉,去年河南累计投入7.2亿元,对全省1966家敬老院进行重建或改造,大大改善了敬老院的居住条件,有效发挥了敬老院对农村特困人员(五保老人)的兜底保障作用,实现农村特困人员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 喜讯,安阳市互联网协会荣获表彰

    1月9日下午,2018(第八届)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暨 “2016-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奖”颁奖仪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 “印爱婚纱摄影”2018安阳网络春晚公益片——《让爱更多一点》

    别抱怨生活的不公,别记恨现实的无情。平凡里一样会涌动,日常中时刻有真诚。安阳,让爱更多一点,这个世界不会冷,总有一些人,在一点点温暖这个世界。

  • 开封公益论坛成功举行

    1月6日上午,以“未来”为主题的开封公益研讨会如期召开。

  • 顺势英语进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

    1月6日上午,商丘市教育体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科科长彭文斌携顺势智能英语教育机构校长常文利一行走进东方办事处帝和社区开展公益培训活动。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