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南昌路派出所慰问困难民警家属送去组织温暖

2018-01-16  来源:映象网

1SS3CoiG..jpg.jpg

南昌路派出所政委韦利军到医院看望困难民警家属

pH20fDQJ..jpg.jpg

南昌路派出所政委韦利军到医院看望困难民警家属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 1月15日上午,洛阳市南昌路派出所政委韦利军带领综合室民警到河科大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洛阳正骨医院走访慰问,探望住院的困难民警家属,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慰问,困难,民警家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领导到牛角岭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看望贫困户

    1月12日上午,全市扶贫攻坚推进会议召开后,汝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峰,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学国一行人到蟒川镇牛角岭村进行慰问调研看望驻村工作队,并看望了贫困户,为贫困户送去米、面和300元现金。

  • 汝州市领导到蟒川镇杨沟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1月14日,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延芳带着米、食用油、方便面、火腿肠、面包等慰问品到该市蟒川镇杨沟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活动,市残联班子成员、蟒川镇杨沟村脱贫责任组长、村两委成员陪同扶贫调研慰问活动。

  • 顺河街道残联开展春节慰问贫困残疾人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贫困残疾人家庭过上一个愉快、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1日,顺河街道残联开展了慰问残疾人活动,街道残联密切与残疾人的联系,把上级残联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广大残疾人手中。市残联辅助中心主任贺艳玲、区残联理事长吴艳华一行在顺河街道副主任刘帅、残联负责人翟天琪的陪同下率队到街道开展慰问活动。

  • 市侨联主席蒋毓勤走访慰问西平县归侨眷属

    1月11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蒋毓勤一行在西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孟丽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西平县归侨眷属。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 遂平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困难户 拉近警民心贴心

    1月11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苗刚等一行3人来到扶贫联系点张店乡火龙庙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并为贫困户送去棉衣等御寒物品。

  • 方城县公安局:雪后扶贫再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1月8日,雪后初晴,县公安局局长职健、政委王振军带领公安局全体帮扶人员踏着冰雪,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了御寒棉被和衣物,确保每一名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 方城公安扶贫慰问暖意浓

    近日,方城县公安局全体帮扶民警走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冬季御寒衣物,详细了解贫困户入冬取暖、食物储备以及后续保障等生活情况。

  • 正阳县长王东征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1月10日上午8:30,正阳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东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人大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隗正军等一行带着500件棉衣来到县环卫所,看望慰问辛勤劳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 西平县师灵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困难户

    针对暴风雪造成贫困户生产生活难题,近日,西平县师灵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师灵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下村入户开展访贫问暖慰问活动。

  • 淮阳联社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

    按照周口市农信办、淮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大走访 送温暖”活动的安排部署,近日,淮阳县农信联社持续开展暖冬扶贫慰问活动。通过强化扶贫工作宣传,加强扶贫工作督导以及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为广大困难群众送上了寒冬的关怀。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