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致公党洛阳主委蔡根喜一行赴洛宁开展公益活动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郭亚鹏)2018年1月3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致公党洛阳主委、侨联主席蔡根喜,致公党一支部副主委、老城区政协副主席李晓云,党员郭亚鹏及留联会办公室主任李光华等人一行赴洛宁县小界乡开展公益活动。洛宁县副县长史展翔、县科技局局长马廷文、小界乡党委书记张保利,乡长胡海延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蔡根喜一行首先在小界乡政府院内对困难群众现金捐赠,受益家庭20户,每户500元,捐赠现金共一万元,并为到来的群众发放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e0qsOIKK..jpg.jpg

领到现金和物资的群众对蔡主委一行表示鼓掌感谢

随后,一行人到小界乡原来的小学校址进行观看。原乡小位于小界村,地势低洼,房屋破旧,每当遇到雨雪等天气时,学生们的安全成为问题。致公党洛阳总支得知情况后,于2013年和小界乡进行沟通,在乡政府所在地附近为孩子们建造了一所安全舒适、交通便利的同心致公小学,并于2015年投入使用。

06mUgrYG..jpg.jpg

拿到新衣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新建的同心致公小学,蔡根喜等人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现状,又为同学们捐赠过年的新棉衣,拿到新衣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益,活动,学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