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喊朋友到家里赌博 被一窝端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肖岩冰)1月29日,洛阳市公安局长春路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成功打掉一个涉及13人的赌博场所,有效净化了社会风气。

1月29日下午3时许,社区大队二中队长孔繁平接到群众举报,位于涧西区034北4号楼4单元201室内有人组织聚众赌博。情况紧急,民警当即驱车赶到现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全都换上便装,乔装打扮成小区居民进行观察,并对居民楼前后进行了蹲点布控。下午4时许,201室有人进出,门口蹲守的民警迅速冲了进去,当即控制了4女9男,一共13名正在赌博的人员,并查获了3台麻将机、1部电脑及散落在桌面上的筹码。

经过连夜审讯,涉嫌组织赌博的犯罪嫌疑人马某宝(现年57岁)无业,当日闲来无事,通过电话叫来了12名人员来到自己家里进行赌博。

目前,马某宝因组织聚众赌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涉嫌赌博的12名人员,按照情节严重程度,分别受到了行政拘留或罚款的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赌博,举报,打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