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迎新春送吉祥”义写春联志愿活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CX1L8pYm..jpg.jpg

挥毫泼墨

wm24BYMP..jpg.jpg

集体送福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李智波)1月31日,河南省水利系统书法家志愿者一行8人来到省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迎新春、送吉祥”义务写春联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红福满地,翰墨飘香,书法家围绕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吉祥祝福等写了大量优秀春联,让广大职工近距离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书法的艺术魅力,书法家志愿者与基层书法爱好者开展了现场笔会,进行了创作交流,创作了大量贴近基层、格调高雅的书法作品,并将现场创作的书法作品赠送给了基层单位职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法家,陆浑水库,志愿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