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民警义写春联为居民送祝福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gSscH1Hr..jpg.jpg

挥毫泼墨

seJ1H788..jpg.jpg

喜气盈门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魏孝群 刘园园)2月6日下午,南昌路派出所在辖区南峰园小区内组织开展义写春联为居民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警务综合室副主任蔡莉萍自带笔墨和红纸,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义写春联,提前把新春喜气和祝福送给群众,为他们增添一份浓浓的年味。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处处洋溢着新春的温暖祥和,一一幅幅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喜迎中国梦的美好祝愿,为喜迎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群众接过写满祝福和美好祝愿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送出的不只是春联,更是公安民警的真诚祝福,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提升了文化自信,又进一步密切和谐了警民之间的鱼水之情,受到群众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春节,对联,送温暖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深入辖区废旧物品收购站开展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的开展,加强对辖区废旧物品回收行业的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废旧物品收购站开展安全检查。

  • 南海派出所案侦二中队张彦伟:全市公安机关破案标兵

    2010年11月份,张彦伟到南海派出所从事案件侦查工作,多年来,先后参与侦破了一系列贩毒、诈骗、盗窃等重大案件,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个人嘉奖三次,2017年被市公安局授予“全市公安机关破案标兵”荣誉称号。

  • 南海派出所案件侦查大队民警陈廷俊:平安守护者

    陈廷俊,男,汉族,大专文化,现年48岁,中共党员,二级警督,现任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案件侦查大队民警。

  • 渑池乡镇网格与基层派出所“双剑合璧”保安全

    为认真做好2018年春节期间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乡镇政府“网格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实提升乡镇“网格化”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积极推进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的建设进程。1月31日,渑池消防大队消防监督人员及文职人员深入各自分包乡镇,对消防“网格化”管理进行现场指导。

  • 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加强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春节临近,为及时消除各类消防隐患,2018年2月6日下午15时,确山县公安局任店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大型超市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治工作。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