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春满河洛•欢乐过年” 洛阳230项文体活动给春节添年味儿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vclhHXoG..jpg.jpg

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2月9日上午,洛阳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春满河洛•欢乐过年”2018年洛阳市春节系列文体活动情况。据统计,全市各级共组织安排文体活动230余项,覆盖市、县、乡、村,力争让洛阳人民在春节期间,乐赏洛阳、乐游洛阳、乐购洛阳、乐享洛阳、乐动洛阳、乐影洛阳、乐读洛阳、乐艺洛阳。

据了解,春节期间洛阳市文化部门将开展“河洛欢歌”系列文化活动。市旅游部门组织开展“老家河南•洛阳等你回家过年”系列新春活动,让全市人民与中外游客尽享新春文化大餐。市体育部门组织开展“新春体育大拜年•全民健身项目体验”活动覆盖县区,倡导广大市民走出家门,以健身的形式过年,用健康的生活方式过年。市文物部门组织在市博物馆、民俗博物馆等场馆举办的图片展、庙会等活动。

老城区洛邑古城的春节文化庙会,伊滨区的薰衣草庄园庙会、倒盏村民俗庙会,孟津县的十里银滩•黄河灯会、魏家坡大庙会,栾川县的老君山文化庙会,伊川县的二程文化园新春庙会等,春节期间都将拉开序幕。

在春节、元宵节期间,还将组织举办“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洛阳市文化惠民消费月”活动。活动以“乐享文化成果•品味厚重洛阳”为主题,自2018年2月5日开始,3月20日结束。本次文化惠民消费月活动政府将发放惠民补贴资金共300万元,通过文化惠民电子消费券等形式,对各类文化消费进行补贴。同时,联盟企业发放文化惠民消费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吸引更多人参与文化消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洛阳,春节,系列,文体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