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伊川农商银行开展春节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BLVSLxye..jpg.jpg

慰问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周红晓)2月8日,农历小年,在这普天同庆,喜迎佳节之际,伊川农商银行党委最牵挂的还是那些在金融扶贫调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群众,他们的生活是否得到了改善?他们的春节必需品是否已经准备妥当?

当天,伊川农商银行各党支部在全辖区开展走基层,为贫困户送温暖的春节慰问活动。该行总行党委分成三组同奔赴慰问一线,到极其困难的建档立卡户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水果、春联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及早脱贫,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慰问小组分别到白元、葛寨、水寨、吕店、常川、高山等乡镇,先后走访了洁泊、双头、黄楝树、黄庄等8个行政村,慰问了12家贫困户。

在洁泊村吴麦学家里,看到吴麦学自幼残疾,行动不便,还要照顾七十多岁的老父亲,面对贫困的家境,他依然乐观向上。在场人员都被吴麦学的精神所感动。黄楝树村李水宾老人,82岁,一人抚养一个儿子,儿子40多岁,患病不能自理,没有经济来源。当看到伊川农商银行工作人进入院子送上慰问品的那一刻,她感动的泣不成声。每到一处,围观的乡亲们,都热情的引导,并详细介绍贫困户的生活情况。他们对伊川农商银行春节慰问活动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伊川农商银行全辖22个基层党支部在总行党委的引领下迅速行动,在辖区内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伊川农商银行再次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大小村落,送进了贫困群众的心头上,完美诠释了伊川农商银行扎根地方,普惠金融助力小康的“三农”情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融,扶贫,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