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凌晨到网吧借宿 顺手牵羊行窃被抓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李杰)2月22日,洛阳市公安局金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人民西路一网吧内偷手机,被机主发现并抓获。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在网吧2楼,民警见到了报警群众金某(女)。金某称,自己和丈夫党某21日来到网吧包间上网,22日凌晨,两人都犯了困,便趴在桌子上睡觉。凌晨5点多,金某隐约感觉有人进入包间,一睁眼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偷自己的手机,连忙叫醒丈夫。此时小偷拿起手机夺门而出,党某醒来后迅速追了出去,没追多远就抓住了小偷。

经查,偷手机的男子姓王,27岁,新安县人。王某小学毕业后,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曾多次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22日凌晨,王某来到该网吧,想在此借宿。当他坐在沙发上准备抽烟时,发现打火机打不着了,便起身去借火抽烟。王某打开网吧一包间门,看到一男一女正趴在桌子上睡觉,两部苹果手机就放在桌子上。王某见状顿生歹意,先将其中一部手机偷走,正准备偷第二部手机时,被醒来的女子发现。王某扭头就跑,刚跑到楼梯口便被抓住了。

讯问中,王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22日,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网吧,盗窃,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