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新区法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席蕾)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3月15日上午,洛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展“打击侵权假冒,保护知识产权”主题活动。

在院门口的宣传展板前,法院工作人员对来往群众宣传、解析有关如何预防购买假冒、伪劣商品、如何维权等问题,使广大群众知悉《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解答了群众关心的消费维权相关法律问题。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范意识、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同时也体现了洛阳高新区法院“司法为民”的工作作风,提升了法院的整体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侵权,3.15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