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汝阳警方设卡盘查擒获上网逃犯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刘照璞)一名被河南省驻马店市遂平县公安局2013年上网的逃犯赵某森做梦也没有想到他自己“逃命天涯”,最后却在汝阳县公安局启动警务防控模式进行设卡检查盘查中被抓获归案。

3月15日中午,汝阳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交警大队、大安派出所民警联合值班,在大安治安防控卡点对一辆“汝州-洛阳”的长途客巴进行安全检查、治安盘查。14时12分,民警对这辆长途客巴上的乘客进行身份证查验时,发现坐在客巴中间玻璃窗一侧的中年男子把头脸贴在玻璃窗上,两眼盯着车窗外显得极不自然。当民警要求查验中年男子身份证时,中年男子声称自己没有身份证,民警要求他报出自己的真实姓名时,中年男子却来了一个“徐庶进曹营——一言不发”,心存疑虑的公安民警把中年男子“请”下了长途客巴。接下来执勤民警把中年男子拍摄下了头像照片,上传到警务移动平台,很快警务移动平台里显示出“上网逃犯”的提示。执勤民警当即把中年男子带上移动警务车,对其进一步进行盘查、审讯,民警在警务移动平台里查证到,这个现年59岁、家住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的中年男子赵某森,因涉嫌与其同伙在驻马店市上蔡县盗挖古墓葬,返回遂平县暂住处时被遂平县公安局抓获,已被判刑,之后又被遂平县人民检察院抗诉决定逮捕,现一直在逃。

执勤民警当场把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森予以控制,押上了旁边的警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网,逃犯,抓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