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高新法院组织干警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

2018-03-22  来源:映象网

8kXw1MEs..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徐孟国 通讯员高珊 李民生)3月22日上午,最高院组织召开全国法院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洛阳高新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强调各级人民法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工作,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和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做到维护核心、绝对忠诚、听党指挥、勇于担当,确保始终在党的领导下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出的各项决议,确保各项部署在人民法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认真总结和发扬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人民法院队伍等。

会后,参会干警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业务能力建设,扎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立足法院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要求,努力用实际行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两会,精神,学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瀍河法院完成全省首笔网上立案缴费 开启司法便民新时代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人民法院于2018年3月15日下午四点,完成河南省第一笔网上立案成功缴费,开启了河南省法院便民利民的新时代!

  • 魏都法院组织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2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次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各支部党员干警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 魏都区法院破解“送达难”频出连环招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魏都区法院的民商事案件数量激增,当事人流动性强、下落不明或拒收法律文书等因素使“送达难”成为司法“老大难”之一,这不仅制约了案件简易程序的适用率和调解率,更影响了司法效率和法律权威。

  • 唐河法院:干警耐心释法说理 一日促两起案件执结

    “王法官,你们稍等一下,我这就把钱送过去!”3月15日上午十点多,在接到执行干警电话后短短两个小时,被执行人鲁某就带着六万多元现金匆匆赶到执行局办公室,将钱交到承办法官手中。

  • 平舆县法院院长为干警上廉政党课 敲响第一声“警钟”

    3月20日,平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为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敲响2018年第一声公正为民、廉政司法的“警钟”。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