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商贩货款路边被盗 民警层层剥茧力擒嫌犯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任浩)近日,重庆路分局经过连日奋战,成功破获一起涉案金额达1万余元的车内财物被盗案。

4月30日17时30分,来洛做生意的丁先生报警称,他在武汉南路附近某小区门口做完回收商品交易后,发现原本放在机动车中的钱包被盗,内含10200元现金及其他价值300余元的物品。

接报后,案件大队一中队联合社区大队二区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围绕案发重点区域走访摸排,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一名中年男性进入了办案民警的视野。

办案民警围绕该嫌疑男子的踪迹继续展开追踪,成功锁定其所在的小区和楼栋,并在单元楼下发现嫌疑人作案时所使用的车辆。随后 ,办案民警成功将该嫌疑男子控制并带回调查。

经讯问,王某灵承认了4月30日下午在南华御景城小区门口趁受害人不备,将其车内财物盗走的作案事实。此外,王某灵还对5月4日下午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1万余元 车内财物 被盗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泌阳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

    近日,泌阳公安局刑警大队主动发挥打击刑事犯罪主力军作用,处警迅速、千里奔袭、不等不靠、出击精准,成功破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3起。

  • 汝南县公安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

    近日,汝南县汝宁镇居民霍某报警称:当天夜晚,其停放在汝南县汝宁镇步行街南口碧海蓝天KTV门口的黑色大众越野车车内物品被盗,被盗现金一万多元及手表、钱包、银行卡、证件等物。

  • 信阳洋河警方打掉一跨省市盗窃团伙

    日前,信阳洋河警方在市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打掉一流窜于四省市沿线高速服务区的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本地案件2起,带破外地市案件多起。

  • 夜盗车内财物疯狂作案16起 尉氏警方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

    近日,连续在尉氏县城内夜盗车内财物的两名犯罪嫌疑人被尉氏警方依法提起公诉,面对一个刚满21周岁 ,另一个年仅17周岁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不免让人痛心疾首,是什么让两名正值青春年华的年轻人走上了犯罪道路?映象网记者带着诸多疑 问对该案深入采访。

  • 平舆警方成功侦破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为了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尽可能给人民群众挽回损失,专案组决定放弃假期,不破此案绝不收兵。根据犯罪嫌疑人作案的特点,专案组兵分两路,一路侦查员通过视频追踪查找犯罪嫌疑人的轨迹,另一路侦查员在视频监控盲区巡逻蹲守。专案组成员放弃了春节和家人的团聚,全身心投入到案件侦破工作中去。功夫不负有心人,专案组民警终于在1月30日(正月初三)发现犯罪嫌疑人邵某行踪,并在其家中将邵某抓获。

今日热点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洛阳吉利法院强制腾房显威力

独家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孟津县公安法院联手推进决胜执行难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